•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世在中国成立新的通讯服务中心

盖世汽车综合 2015-05-05 09:14:36

博世 通讯服务中心 eCALL

博世 通讯服务中心 eCALL

上海——博世于2015年4月底在中国正式成立新的通讯服务中心。作为领先的业务流程外包和创新商业模式供应商,博世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正积极拓展公司全球网络,并为中国整车制造商及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出行解决方案及服务。新成立的服务中心位于上海外高桥自由贸易区,将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正式运营。“中国对于博世而言是一个极具战略意义的增长性市场。这个全新通讯服务中心将成为我们拓展在华业务、为本地客户提供一系列出行服务方案的重要基石,”博世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Mulatz先生表示。同时他还补充道:“我们在中国首次提供并展示了紧急呼叫救援服务eCall。参观今年2015上海车展的观众已在现场体验了这项服务如何在发生事故时挽救生命。”

为汽车产业定制的移动服务

通过新成立的上海通讯服务中心,博世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正积极应对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移动服务需求,致力于提升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新服务中心成立将首先开始提供博世紧急呼叫救援服务eCall。一旦系统检测到车辆发生事故,信息将被传输至24小时运营的博世通讯服务中心。凭借服务中心所具备的多国语言沟通能力,中心将在第一时间联系驾驶者并报警,在必要情况下启动紧急救援服务;即使驾驶者当时已失去知觉,该系统仍然可以运作。除此之外,其他移动服务内容如车队管理目前也在筹划阶段。“创新性移动概念的重要性日益突出。” Robert Mulatz表示,“继这一全新移动服务解决方案在欧洲得到成功推广后,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将这项解决方案带到中国。”

扩大全球布局

新成立的上海通讯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延伸博世服务解决方案在全球网络中的覆盖范围。目前,博世服务解决方案在全球拥有23个服务站及近5,000名员工,并能用30种语言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移动服务、基础设施与建筑设备、客户互动和商业支持服务。该业务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并于2012年进入中国成都。成都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处理博世集团尤其是在中国的后勤通讯及联络的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5/0509143614366033449882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