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上海车展:TRW安全技术用于多款自主SUV

盖世汽车综合 2015-04-20 12:01:00

上海车展:TRW安全技术用于多款自主SUV

2015年4月20日,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以上海车展为平台,展示了多款在参展的自主品牌多功能运动型车(SUV)上得以应用的汽车安全新技术。SUV是目前中国增长最快的车型细分市场。

车展上,广汽传祺GS5速博和GA6两款车上搭载了多项TRW安全系统,包括电子驻车制动、驾驶员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充气式约束系统、转向盘和安全气囊控制单元。此外,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科鲁兹上也采用了TRW的皮带驱动电动助力转向、集成式驻车制动、座椅安全带和侧面安全气囊。

车展上还有多款SUV车型配备了TRW安全技术。例如,长城哈弗H7采用了TRW皮带驱动电动助力转向和座椅安全带;哈弗H9配备了TRW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长安CS35和CS75分别配备了TRW转向轴驱动电动助力转向和电动助力转向;全新Jeep自由侠应用了TRW集成式电动助力转向、电子稳定控制、转向轴驱动电动助力转向、乘员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和座椅安全带。

TRW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郭惠俊指出:“SUV已经充分融入中国市场,因为国内消费者喜欢大空间、宽阔的视野以及更高性能的车。目前SUV是国内增长最快的车型细分市场,预计201至-2020年间SUV销量将增长两倍。”

郭惠俊表示:“我们正在与客户紧密合作,确保将最先进的安全技术提供给客户,令汽车拥有最佳的性能和舒适性。从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到电子系统和乘员安全系统,TRW拥有全套的主/被动安全技术产品来满足汽车制造商的安全标准。TRW在中国有22家机构,公司最大的技术中心也设在中国。我们在中国的合理布局和完善的技术支持体系使得公司能以更短的开发周期提供适合本土客户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4/171143554355603327947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