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奔驰2020年发布首款皮卡车型 采用豪华内饰

盖世汽车网 石劼 2015-03-30 02:07:00
 

盖世汽车讯 3月27日,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发布声明称,在2020年前后将打造该品牌首款皮卡车型。

戴姆勒旗下奔驰商用车业务负责人莫宁伟(Volker Mornhinweg)表示,到本十年末,奔驰有望推出其首款皮卡车型。该车将定位于中型皮卡,有效载荷约1公吨(2,200磅),配四缸或六缸发动机,驾驶舱则采用了两排座椅布局(至少能容纳四个人),并使用了很多同奔驰轿车类似的内饰组件。

奔驰皮卡豪华版则采用真皮内饰和镀铬装饰(chrome furnishings),更高级版本的内饰还具备可清洗功能,此外奔驰皮卡还将标配MercedesMe信息娱乐系统。

截至目前奔驰尚未透露该公司的投资金额以及皮卡的发布日期等信息,但表示皮卡将在未来五年之内量产,并在拉丁美洲、南非、澳大利亚及欧洲首发。

此外奔驰还表示,该公司尚未决定是否会将其中型皮卡引入美国,原因是可能会面临丰田Tacoma、雪佛兰Colorado、GMC Canyon及日产Frontier的价格竞争(约2.1万美元左右)。

与此同时,莫宁伟还否认了该公司将推出全尺寸皮卡的猜测,并称底特律三巨头(福特F-150、通用Silverado及克莱斯勒Ram皮卡)目前在该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奔驰进入该领域毫无意义。

根据IHS Automotive公司的数据,去年中型皮卡在全球的销量为234万辆,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283万辆。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3/27070756756603304477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