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现代全新跑车无意模仿奥迪TT 称后者热度难持久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2014-10-23 05:25:00
现代全新跑车无意模仿奥迪TT 称后者热度难持久

PassoCorto概念车或成新跑车蓝本
 

盖世汽车讯 海外媒体日前披露称,现代汽车正考虑推出一款全新跑车,将同现代Coupé轿跑和奥迪TT有所差异。

现代欧洲总经理Allan Rushforth表示,公司正在酝酿一款小型跑车,业已展开内部协商,有意愿未来打造这样一款车。其解释称,倘若全新小型跑车投产,将不会是现代Coupé轿跑重新发布。当前市场对较为传统的轿跑需求有所下降。

Rushforth指出:“此类汽车,例如奥迪TT,在新发布时将创造巨大的市场需求,但衰退得也很快。这也考虑到人口特征。旧款现代Coupé的购买者已经不再想要这样的汽车了。”

据悉,新跑车将定位于全球化产品,将从今年日内瓦车展问世的PassoCorto概念车汲取设计元素。PassoCorto概念车由意大利都灵IED设计学校出品,动力搭载功率262马力的双涡轮增压1.6升发动机。

 除了新跑车,现代还在酝酿全新B级(相当于中国A0级)跨界车,将于两年内发布,作为2017年之前在欧洲推出的22款新车之一。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10/2211333933396031440976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