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TRW 在北美试驾活动中展示半自动驾驶功能

盖世汽车综合 2014-09-28 08:00:00

近日,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 TRW)在密西根州洛克的试驾活动中向客户和媒体推介半自动驾驶功能技术。参与者体验的“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在时速超过25英里行驶时可实现自动转向、制动和加速功能。

TRW 销售及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 Peter Lake 评论道:“汽车行业已意识到自动驾驶的巨大优越性,在过去的一年半内,半自动和自动驾驶技术形成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大多数事故是由人为失误造成的,比如分心驾驶对安全形成大问题。因而,半自动驾驶技术可减少伤亡,增进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TRW 已经实现了在量产车上应用半自动驾驶功能(如拥堵驾驶辅助系统)的第一步。然而普及完全的自动驾驶技术仍须时日,在相关立法框架等方面有大量工作需要完成。现在,TRW 正通过技术模块向世人展示现有研发成果所能实现的功能。

此次展示的技术原型车上整合了 TRW 的 AC1000雷达系统、新一代摄像头原型以及带式驱动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 和融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 ACC 与车道保持辅助功能(LCA)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 EBC460模块。ACC 保持匀速行驶,当前方出现车速较慢或横穿车道的车辆,系统将自动加速和/或刹车,与前方车辆保持驾驶员选定的间距。同时,前视摄像头使车辆保持行驶车道的中心位置。驾驶者也可随时接管对系统的控制。

Lake 先生还说:“TRW 的技术原型车代表了系统集成的一个里程碑,它体现出 TRW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完整的安全系统供应商的核心能力。这些技术的亮点在于其适应性和延展性—相同的感应硬件可以满足不同汽车制造商的要求,按需提供不同级别的功能。例如,驾驶辅助系统硬件也能支持紧急转向辅助系统。”

“在稍后的阶段,我们还将展示一套360度感应系统,能实现自动超车(车道变换控制)。未来十年潜能无限,技术发展不仅将改善驾驶体验,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提高道路的安全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9/2605464646466031229944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