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格华纳摩擦技术配套大众双离合变速箱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4-09-26 02:42:0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博格华纳近日宣布,其正在为大众的DQ 400e双离合变速箱供应新型摩擦片,未来将在2014款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3 e-tron中运用。

大众运用于混动车的DQ 400e双离合变速箱包括一个双离合模块和一个脱离离合器(disconnecting clutches)。博格华纳为这三个离合器提供的湿式摩擦技术,能够大大提升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降噪减震功能,同时还能够提高燃油经济性。

“目前全球的变速箱设计都要求缩小尺寸,提高换挡性能和耐久度,”博格华纳的传动系统部(Transmission Systems)总裁兼经理Robin Kendrick表示,“我们先进的摩擦材料拥有优异的耐热性、高扭矩和可靠性。博格华纳先进的新技术可以应用在多种离合器上,包括湿式启动离合器、变矩器锁止离合器、扭力传递离合器以及混合动力脱离离合器(hybrid disconnecting clutches)。”

对于DQ 400e变速箱中的混合动力脱离离合器,博格华纳的摩擦片能够在电机与传动系统之间实现快速而平顺地切换。独特的凹槽设计可以满足其对于稳定的摩擦系数和耐高温的要求,并且在离合器处于打开状态时将能耗降到最小,提高燃油经济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9/2507424342436031216265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