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格华纳PSG电热塞配套大众新型柴油发动机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4-06-26 01:22:00
博格华纳PSG电热塞配套大众新型柴油发动机

盖世汽车讯 博格华纳日前宣布,大众旗下所有的新款柴油发动机都将搭配该公司生产的压力传感器电热塞(PSG)。

博格华纳将首先为大众1.4升版柴油发动机供应PSG,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分别配套1.6升和2.0升版本。大众新型柴油发动机基于其模块化柴油发动机系统(MDB)开发而来,这些发动机分别被搭载于大众、奥迪、西亚特与斯柯达品牌,以便满足欧Ⅵ排放标准。

博格华纳排放系统总裁兼总经理Brady Ericson表示:“博格华纳是全球第一家实现PSG量产的制造商,公司的柴油冷启动技术能够为更为清洁的燃烧过程中作出显著的贡献。”

据博格华纳介绍,其PSG技术配合高效电热塞,可通过一个集成的压力传感器改善柴油机冷启动性能,从而提高发动机效率。该传感器可以对燃烧室内快速变化的压力进行测量,并将其结果不断报告于发动机控制单元。通过建立发动机压力闭环控制,PSG技术允许发动机控制器不断并及时地调节喷油量,以优化燃烧过程。

博格华纳的PSG内置一个强大的钢加热棒和压阻式传感器,有助于将发动机效率提高至最大性能,同时,保证低温下发动机的启动性能,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NOx排放,并实现最佳转矩控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6/2501284128416030227649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