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TRW:全球最大研发中心在中国

盖世汽车网 Ada Ren 2014-06-12 08:21:00

6月6日,TRW(天合)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全球最大工程研发中心在上海安亭正式成立。

“安亭技术中心配有超过20个测试实验室,支持天合所有主营业务领域,包括制动、转向和悬架、乘员安全系统和安全电子的研发、应用、测试及检验服务,这使我们得以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客户目前以及未来对于汽车安全的需求。”天合亚太区副总裁Mark Stewart在接受盖世采访时表示。

TRW自1994年开始进入中国,2004年将亚太研发中心迁至上海,2014年全球最大规模研发中心设在中国,可见其对中国市场的用心。自然,其在中国市场收益也颇丰。2013年,TRW全球销售额174亿美元,亚太区销售额达33亿美元,中国占比90%以上,同比增长25%。

如今,TRW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20多家,据Mark先生透露,今年公司将在中国增设两个新厂,分别生产制动产品和气囊安全带。未来天合将继续加大对亚太地区的投资,新的技术中心将支持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DAS)在2014和2015年的市场投放,该系统已经获得某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的订单。

本地化的研发自然离不开本地化人才,新成立的研发中心将容纳一千二百多名技术研发人才。全球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遇到最大的挑战就是本地化人才较为年轻,需要加大培养力度,向他们输入TRW高精尖的技术知识,同时对于这些精英人才,会经常提供国外培训交流机会。除此之外,TRW新技术中心还会有为数众多的国外技术研发人员进驻,来协助和支持中国本土化研发和应用的发展。

作为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TRW除了加大研发投入外,为保护驾乘者和道路使用者,提高车辆的安全性、普及安全教育,都将成为汽车产业的优先任务。在大力增资投入技术研发之外,天合还将继续开展“安安兔交通安全“活动,重点对青少年推广车辆及道路安全教育。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6/11070304346030059231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