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2013年11月国产外资品牌轿车销量分析

?11月日系车推动外资轿车整体增长

根据盖世汽车网整理的数据,国产轿车市场中,今年11月,外资品牌销量增长快于市场水平,销量增长79.81万辆,同比增长12.9%,增幅高于国产轿车市场整体的9.8%。外资主要派系中,日系车是外资轿车整体增长的主力,美系轿车同比略增长,而德系和韩系轿车均下跌。

?

2013年11月国产外资品牌轿车销量分析

2013年11月国产外资品牌轿车销量分析

由于去年同期基数较低,以及新车上市的刺激,今年11月,日系轿车继续激增走势,销量同比增长78.2%至23.22万辆,是带动外资轿车整体增长的主要力量。日系企业中,日产和本田轿车销量均翻番有余,分别同比增长118.1%和114.7%至7.85万辆和5.21万辆,丰田轿车则也有83.6%的增长。

德系、韩系轿车下跌 美系轿车微增长

德系和韩系轿车在去年日系车受挫中受益较大,今年11月份销量则均下跌。德系轿车销量下跌5.5%至22.74万辆,其中销量下跌的主要是上海大众,其11月轿车销量同比大跌了16.3%,跌至9.08万辆。朗逸和帕萨特是上海大众销量主要下跌的两款轿车,11月销量分别下跌三四成,其原因与其同期基数(3.17万辆和2.39万辆)较高有关。一汽大众轿车则微增长,微增1.2%至11.46万辆。

韩系的两家企业中,今年11月,现代轿车销量下跌7.4%至6.61万辆,起亚轿车销量增长1.3%,其整体销量下跌4.3%至10.61万辆。

美系轿车11月销量同比略增长,略增3.2%至17.84万辆。通用在华国产轿车销量微增1.4%至12.42万辆,福特销量增长7.7%至5.42万辆。

轩逸增长200% 销量排名第二

今年11月,外资畅销的轿车中,销量前十依次是福克斯、轩逸、凯越、科鲁兹、捷达、新赛欧、速腾、朗逸、新宝来和英朗。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无疑是轩逸,由于去年同期基数较低以及新款车型销量的带动,销量同比猛增200%,由1.04万辆增至3.13万辆,排名跃至第二位。

?

2013年11月国产外资品牌轿车销量分析

其他车型中,销量增长较快的有科鲁兹、捷达和英朗,销量均以两位数增长,分别增长12.1%、23.9%和12.2%。而排名榜首的福克斯销量同比仅微增1.1%,但3.88万辆的销量仍远高于其他轿车。

新赛欧、速腾、朗逸和新宝来11月销量均下滑。其中,降幅最高的是朗逸,销量同比下滑了34.8%至2.07万辆。新赛欧和速腾分别以10%左右降幅下滑,新宝来则同比微降。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12/2406284828486027517376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