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TRW安全技术助观致首获欧洲新车五星评级

盖世汽车综合 2013-10-16 15:46:09

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市2013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 TRW)为荣获欧洲新车碰撞测试五星评级的观致3轿车配置了一系列安全技术,这是中国本土车商开发的国际车型平台在欧洲新车评鉴体系 (Euro NCAP) 首次获此佳绩。

作为其关键合作伙伴之一,天合协助观致打造了全套被动安全系统,包括侧面及帘幕气囊、座椅安全带、方向盘和安全电子;并在主动安全方面,帮助开发和供应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防抱死制动和基础制动系统。

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 TRW)为荣获欧洲新车碰撞测试五星评级的观致3轿车配置了一系列安全技术,这是中国本土车商开发的国际车型平台在欧洲新车评鉴体系 (Euro NCAP) 首次获此佳绩。

天合集团主管销售和业务拓展的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评述道:“在全球各个市场,天合都努力地帮助主机商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全的车辆,我们从一开始就参与了观致量产车型的开发。得到Euro NCAP的最高评分,是对观致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始终贯彻高标准的极大肯定。作为其安全技术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也倍感荣幸。”

Euro NCAP对欧洲畅销车型的安全性能进行独立碰撞测试,为消费者提供的客观的评估信息。该体系对新车的评鉴包括四个方面:成人乘员保护(AOP)、儿童乘员保护(COP)、行人保护(PP)和安全辅助系统(SA)。它已迅速地发展为促进欧洲市场车辆安全功能提升的推动力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10/160346094696026160767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