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佛吉亚等供应商因涉嫌价格操纵在德国被查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3-09-27 01:22:00
麦格纳、佛吉亚等供应商因涉嫌价格操纵在德国被查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德国反垄断机构近日对麦格纳及佛吉亚等六家零部件供应商在当地的办公室进行了搜查,怀疑这些公司曾对汽车零部件的价格进行操纵。

麦格纳、佛吉亚、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 Group)、Borgers AG、Autoneum德国公司以及另外一家未公布名称的企业近日都遭到搜查。德国监管机构日前表示,其怀疑这些公司至少自2002年以来,对汽车后备箱内衬产品的价格进行了操纵。

德国监管机构并未公布此次调查所涉及的公司名称,但麦格纳、佛吉亚以及IAC日前分别表示在德国遭到了调查,并且均承诺将与相关机构进行配合。

德国反垄断机构透露,其在本月24日当天同时在巴登-伏腾堡、黑森州、下萨克森州、北莱茵 - 威斯特法伦州以及巴伐利亚州同时对多家公司的办公室展开搜查,参与行动的包括20名调查员以及15名探员。

近年来,美国、日本及欧洲的监管机构都针对汽车业的垄断行为展开了大规模调查。在美国,迄今为止已经有11家公司及19名管理人员被指控参与了价格操纵,其中14人被判处1到2年有期徒刑,涉及罚款金额累计达到8.74亿美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9/2602142914296025841847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