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诺记轮胎:冬季轮胎测试大赢家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9-02 09:23:20

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及消费者保护组织test Stiftung Warentest(商品检测基金会)授予芬兰诺记轮胎“优秀”的最高评级。

芬兰诺记轮胎在auto motor sport 排名第二,获得了“特别推荐”的评价;Auto杂志的评价则是“非常好”;Firmenauto 同样给予了“特别推荐”的最高评价。

芬兰诺记轮胎是德国汽车杂志auto TEST的2013测试冠军。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和消费者保护组织test Stiftung Warentest则授予了芬兰诺记轮胎“优秀”的评级。芬兰诺记轮胎在auto motor sport的测试中获得第二名,得到 “特别推荐”的评价,汽车杂志Auto、企业汽车杂志Firmenauto也分别给予了“非常好”和“特别推荐”的最高评价。

Auto Bild是这样赞扬新的Nokian Line:“优势:是同时拥有杰出制动能力、低滚动噪音及良好舒适性的全方位均衡轮胎。”这家欧洲最大的汽车杂志在干湿路面的综合评测中给出了“2 ”的评分;价格评分为“2-”。在德国学院派评级系统中,得分“2”代表了“优秀”,“2 ”比“2”更胜一筹,反之“2-”略逊色于“2”。因此,Auto Bild授予芬兰诺记轮胎“模范”的评级,汽车杂志auto TEST也样如此评价了Nokian Line。

auto motor sport如此评价道:“非常好的抓地力、协调的驾驶表现、完美的制动系统。”芬兰诺记在最重要的湿滑路面制动评测中拥有最短的刹车距离及最佳操控性能。汽车杂志Auto 和 Firmenauto也得出了相同的测试结论。

芬兰诺记轮胎以ADAC“非常好”的顶级评级被“高度推荐”。ADAC这样描述Nokian Line:“优势:性能非常均衡的轮胎,湿滑路面表现良好,燃油消耗相对较低。”欧洲最大的汽车俱乐部并没有发现该轮胎有任何薄弱处。ADAC及test Stiftung Warentest评估Nokian Line在干燥路面上性能的得分为“2.0”,低燃油消耗得分则为“1.8”。

在各项测试科目中Auto Bild给予测试冠军杰出的成绩:“湿地制动1”;“干燥路面制动1-”;“滚动阻力2”及“燃油消耗2”。Nokian Line是“超级轮胎”。得分1代表“非常好”。

“非常好”——这是大众和奥迪杂志gute Fahrt的评价。Nokian Line得到的“gute Fahrt推荐”如下:“湿滑路面表现优秀”,操控和制动“非常好”,“干燥路面的杰出稳定性和良好的转向反应”以及“舒适性好”。奥地利汽车俱乐部ÖAMTC和瑞士旅游俱乐部TCS也认为芬兰诺记轮胎值得“强烈推荐”,奥地利消费者杂志Konsument同样给予了“优秀”的评价。

德国VOX电视台的auto mobil节目和德国n-tv电视台PS - Das Automagazin节目的测试结果表明,SUV轮胎Nokian Z SUV 值得“强烈推荐”。

芬兰诺记轮胎作为世界领先的冬季轮胎专家,是一个获得多项测试冠军的高端品牌

作为世界领先的冬季轮胎专家、一个获得多项轮胎测试胜利的高端品牌,芬兰诺记轮胎为北方环境提供了最安全的轮胎。勇于创新的芬兰诺记轮胎通过研发赋予了汽车、卡车、重型机械在雪地、艰难气候、苛刻驾驶环境下尤为出色的高品质,并提供了可持续的附加值。此外,芬兰诺记所生产的轮胎,是专为持续变化的天气及高速公路上的更快速度而研发的。芬兰诺记轮胎是环境保护的先驱,在提供卓越安全性的同时,也致力于更节省燃料。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俄罗斯,公司的品牌美誉度排名第一,拥有一个积极卓越的形象。

芬兰诺记是冬季轮胎的发明者

芬兰诺记作为冬季轮胎的发明者,在设计、测试和取得轮胎创新专利方面拥有超过75年的历史。世界第一条冬季轮胎是在1934年的风雪和严寒中开发和生产出的。两年后,专为北方严酷冬天研发的Nokian Hakkapeliitta诞生,今天它已成为世界最著名的冬季轮胎品牌之一。世界上最快的冬季轮胎Nokian WR,当时最高时速270公里/小时,在2002年由芬兰人推出。2007年,Nokian WR G2诞生,因其在测试中的杰出抓地力和独特的防融雪打滑性能,被评“强烈推荐”。

芬兰诺记冬季轮胎是2012冬季轮胎测试的测试赢家

它的成功故事还在继续:安全、经济型冬季胎Nokian WR D3,适合紧凑型及中小型汽车;安全运动款冬季轮胎Nokian WR A3,适合大型、竞速型汽车。芬兰诺记的冬季轮胎是2012年由德国汽车杂志Auto Bild、 auto motor sport和AUTOStraßenverkehr举办的冬季轮胎测试的测试大赢家,获得 “模范”、“强烈推荐”和“非常好”的最高评级。由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汽车杂志,在今年冬天举行的超过20个冬季轮胎测试中,芬兰诺记轮胎一直名列前茅。芬兰诺记轮胎被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和消费者保护组织Stiftung Warentest给予 “优秀”的最高评级。

Auto Bild是这样表扬Nokian WR A3的:“优势:雪地、干燥和湿滑路面上皆具有可以称作模范的操纵品质,稳定的定向控制和精确的转向响应,干湿地刹车距离最短,低燃油消耗”。auto motor sport评价Nokian WR D3是:“杰出的雪地表现,干燥路面的短制动距离,均衡的控制性能”。

芬兰诺记同样是德国企业汽车杂志Firmenauto(11/2012)的测试赢家。由德国汽车杂志Auto Zeitung、Auto Club Europa ACE、GTÜ、 ÖAMTC、TCS及ARBÖ举办的2012冬季轮胎测试,“强烈推荐”是其给予芬兰诺记轮胎的评价。同样,在由德国汽车杂志promobil、 Firmenauto Transporter、lastauto omnibus Transporter组织的测试中,芬兰诺记轮胎也获得“非常好”的评价。它也赢得了德国汽车杂志gute fahrt“最好的轮胎”的推荐。

安装上汽车的标准芬兰诺记冬季轮胎,以冰面最高335.713公里/小时的时速,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芬兰诺记轮胎2012年营业额达到了16.12亿欧元

芬兰诺记轮胎2012年的营业额达到了16.12亿欧元,拥有4000多名员工。公司自主拥有的Vianor轮胎连锁由26个国家的1077家直销店组成。芬兰诺记轮胎的股票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8/2611161116116025136330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