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诺记Hakkapeliitta R2 SUV:绝佳的抓地性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9-02 09:25:58

#一级冬季抓地力

#极其稳定且坚固

#任何天气都能拥有舒适的驾驶感受

这款全面的越野车轮胎结合了牢固的冬季抓地力和精确而令人享受的操控性能而无需付出太多关心。这款北欧不镶钉冬季轮胎专为艰苦及多变的使用环境而设计,与专为乘用车研发的Nokian Hakkapeliitta R2采用了同样的创新和技术解决方案。

新低温晶体理念优化抓地力

Nokian Hakkapeliitta R2 SUV对越野车的稳定控制系统起到积极支持的作用,在冰面和湿滑路面上都以稳定但灵活的方式引导和控制高载重。在雪地和公路上,它同样优秀,而这归功于其独特的低温晶体理念、新的胎面模型和改善冬季抓地力的其他创新设计。

特殊的低温晶体理念与胎面胶形成完美的结合,这项设计专为不镶钉冬季轮胎研发。橡胶复合材料添加的环保抓地颗粒具有多刃晶体的外观,能够嵌入路面以提升冰面抓地性能。

平衡的安全性

相比普通汽车,平衡的控制对于高性能越野车来说更为至关重要。Nokian Hakkapeliitta R2 SUV笔直的锯齿状胎肩,有效增加了抓地边缘,增加了可靠的侧向抓地力,特别在转弯时。

胎面花纹上更密集和更锋利的锯齿形沟槽,在特别湿滑的天气状况及大雪中驾驶时可以提高抓地力。在粗糙的冰雪面上时,更宽的独特沟槽设计使抓地面变得更大。千沟万壑的胎面和胎侧的花纹块沟槽在雪和泥浆中有不可思议的自行清洁能力。

边上的抛光胎槽能自行把在路上积聚的融雪及泥水驱离,防止出现任何融雪和泥水打滑的危险。胎肩区域锋利的三角形融雪爪也能防止融雪打滑,它们甚至能确保在厚厚融雪中的安全驾驶。

抓地爪水泵式沟槽去报稳定的路面掌控

位于胎面花纹块间沟槽里的融雪爪,改善了冰雪路面上的抓地力,尤其是在制动和加速时。除了融雪爪, Nokian Hakkapeliitta R2 SUV中心花纹块侧边上的锯齿状边也进一步增强了雪地上的敏捷抓地力。促进冬季安全的沟槽活化装置包括了两侧的胎肩区域和中心胎面。

胎肩花纹块上的袋装刀槽将路面积水排出,从而确保稳定可靠的抓地力。专利刀槽设计增加的体积能进一步提高湿地抓地力。

可预见的舒适驾驶

新胎面花纹上的中心肋条花纹和布满沟槽的胎面花纹块延伸至胎侧,给喜欢享受汽车动力的驾驶者确保了稳定的可预见的操控性能。

不平路面造成的冲击和振动,在由轮胎传递到轮往前,由轮胎的胎壁加以抑制。

由于它的低滚动胎面模式及全新的胎面胶配方,Nokian Hakkapeliitta R2 SUV拥有更小的滚动阻力,甚至低于夏季轮胎。低滚动的结果是更低的燃油成本和更少的二氧化碳排放。

通用的尺寸选择器

胎面的指示标识增加了舒适性及安全性。由芬兰诺记轮胎开发并注册专利的驾驶安全提示标识(DSI)以数字显示轮胎主沟槽胎面深度的即时剩余量。雪花标志指示着冬季安全性,在沟槽深度剩余4毫米时仍然可见。雪花一旦磨损,驾驶者应当去购买新的冬季轮胎。

这款能够称霸北方地区的轮胎包含47个尺寸,从15英寸到21英寸,涵盖了从小到大的几乎所有越野车车型。同样也可选择使用防爆技术的特殊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8/261007307306025134581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