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诺记Hakkapeliitta R2:卓越的燃油效率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9-02 09:28:01

#冰雪路面上保持一级安全性能

#卓越的干湿路面操控性能

#节省燃料成本

新的Hakkapeliitta R2北欧型冬季轮胎,是看重独特驾驶舒适性及环保驾驶的司机的首选。因为它能够节省大量的燃油,并降低二氧化碳排的放量。极低的滚动阻力比上一代Hakkapeliitta R更加低5%,这样一来它以卓越的燃油效率压倒性地赢得了这场竞赛。

另外,芬兰诺记轮胎的 Hakkapeliitta R2使用新一代橡胶化合物、量身定制的胎面模型、以及运用低温晶体理念,而使其在冰、雪和湿滑路面上的安全特性完成了更好的改良。以80km/h的速度在光滑的冰面上刹车,芬兰诺记轮胎的Hakkapeliitta R2比Hakkapeliitta R的刹车距离短10m,而众所周知的是Hakkapeliitta R的冰面抓地力已经非常出色了。

新的低温晶体理念:最佳的抓地力

低温晶体理念提升了新轮胎横向和纵向的最佳抓地力。金刚石般坚韧的抓地颗粒具有多刃晶体的外观,能够像内嵌的胎钉一样提高轮胎的冰面抓地力。它们用锋利和坚韧的边缘抓紧路面。随着轮胎的磨损,环保晶体均匀地分布在胎面上,为抓地力作准备。

充足的抓地力-轻巧地滚动

这种新产品所使用的橡胶配方能够在在不同的条件下,创造出色的冰面、雪地、及湿滑路面的抓地力,以及优异的耐磨性。

Hakkapeliitta R2抓地表面使用的新的低温硅烷基冬季二氧化硅化合物,能够在潮湿的路面和危险的光滑冰面均保持良好的安全性能。其中,菜籽油是为低温而特别开发的低温硅烷化合物的催化剂,它连接二氧化硅和天然橡胶,使其无缝地协同工作。菜子油提升了的轮胎的撕裂强度,增加其耐久性,并提高了在冰雪路面上的抓地力。

Hakkapeliitta R2中天然橡胶的比例显着增加。这对冬季极端条件下的抓地力有积极的影响,因为天然橡胶能稳定工作的温度范围非常广。胎面化合物在各种条件下均能保持柔韧性,同时胎面花纹块上的刀槽花纹积极发挥效用,温度的变化不再影响轮胎性能。

抓地融雪“爪”增加意外情况下的安全性

胎面花纹是由密度较高的刀槽花纹网格覆盖。更宽的刀槽花纹能够提供更佳的表面抓地性能,尤其是当湿滑冰面上的摩擦力最低时。

位于胎面花纹块之间的抓地“爪”提升了冰雪路面的抓地力,尤其是在刹车和加速时。

为了防止融雪打滑,在胎肩的关键区域设计有锋利的三角形融雪击穿装置。 胎肩区域的的融雪“爪”将使轮胎获得最佳的抓地力,即使在厚厚的融雪下,也可以防止融雪在胎面花纹块间的积累。

水泵式沟槽大大增加湿地抓地力

不镶钉冬季轮胎的胎肩处花纹块表面有口袋状的沟槽,能够把路面的水吸进去,保证轮胎和路面的紧密接触。袋装刀槽花纹已获专利,数量也比前作大大增加。它和锯齿形的沟槽一起能大大提升冰面和湿滑路面的抓地能力。

胎肩部和中央曲面的沟槽活化装置,能够确保在快速变化条件下的驾驶安全性。

精准、稳定驾驶

中央肋条花纹的新导向性胎面花纹,有固定的滚动方向,提高了驾驶稳定性。连接在一起的中心部分也能够确保行车安全。这样的花纹设计也能够使轮胎达到更均匀的磨损模式,随着它年龄增大提供了额外的安全性能。在驱动轮上安装冬季轮胎,最有可能率先磨损的将是中间区域。

不仅是胎面化合物,轮胎的多层结构也保证轮胎不会摇摆,反而无论天气如何变化,操控性能依旧稳定如初。精确的操控也有助于驾驶员观察摩擦水平的变化,并且能够对该变化作出快速反应。胎面上的几何花纹深槽也改善了在路面上的操控。

沟槽深度指示和新的信息领域,简化轮胎保养

获得专利的驾驶安全提示标识(DSI)以数字显示胎冠沟槽深度的即时剩余量。冬季安全提示标识(WSI)的雪花标志在沟槽深度剩余4毫米时仍然可见;而雪花一旦磨损,驾驶员就应该及时更换新轮胎以保证足够的安全。

胎侧上的信息区域提供额外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因为它可以用于记录轮胎的正确充气气压和安装位置。此外,新的部分可以用来记录合金轮辋的螺栓拧紧力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8/2609382038206025133251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