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芬兰诺记轮胎:天生的冬季轮胎制造者

盖世汽车网 sunny Li 2013-09-02 09:21:59

出色的耐磨性

此外冬季轮胎为了提高防滑性,往往也更容易磨损,针对这一情况,我们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最终找到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方法。

1. 芬兰诺记低温晶体理念

芬兰诺记轮胎 冬季轮胎 轮胎生产制造商

将如金刚石般具有多刃晶体外观的坚韧抓地颗粒,加入橡胶混合物中,通过驱动面的吸力来提高冰面抓地力。新的低温硅烷基冬季二氧化硅化合物,在一个很宽的温度范围内都能安全工作。这种化合物在冰、雪及湿滑道路上拥有超常抓地力和优良的耐磨性。

2. Nokian智能超高性能硅橡胶

芬兰诺记轮胎 冬季轮胎 轮胎生产制造商

杰出湿地抓地力,更好耐磨性。该独特的功能性橡胶的分子链与硅粒子结合起来,形成非常坚固而又韧性十足的配方。这款新型的超高性能硅橡胶的胎面胶配方能够带来极低的发热量、更高的行驶里程数,并能保证轮胎结构的完整性。同时,橡胶能够在较宽的温度区域较理想地工作,从而能够提升驾驶员非常在意的湿地抓地力。

3. 静音胎槽设计

该设计可以降低空气阻力及轮胎表面的温度,反过来提高了轮胎的耐磨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8/2311482048206025100876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