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捷富凯加速在中国布局 成立华南大区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6-16 20:22:13

 近日,欧洲领先的汽车及工业物流服务供应商捷富凯在深圳开设办公室并成立华南大区,进一步发挥捷富凯在物流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业务专长,为汽车业、制造业及电子工业类等更广泛领域的客户提供便捷、优化及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

捷富凯华南大区区域办公室位于香港,直接管理广州、香港、新成立的深圳办公室以及未来在该区域成立的办公室的运营。

“华南地区是中国经济最繁荣的区域之一,也是汽车业及电子工业发展最为成熟的市场之一,在这里成立业务大区并新开设深圳办公室,是我们加速在中国拓展的重要一步。”捷富凯中国董事总经理安博乔(Andrea Ambrogio)表示:“ 2012年初,捷富凯和民生轮船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成立了合资公司,为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今天,我们希望能够借由新成立的大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华南地区的布局,同时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华南大区成立后,捷富凯在中国的业务网络已覆盖全国沿海及内陆的9个重点城市,为客户提供门到门的海空运全球货代、公路和铁路运输解决方案、全球采购物流仓储方案、出入厂物流及专业汽车物流等覆盖整个供应链的国际物流解决方案。

捷富凯近年间在中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自2012年下半年安博乔就任捷富凯中国董事总经理以来,捷富凯进一步加快了在国内的拓展步伐,在区域布局、业务重点及客户开发等方面展开了一系列新举措,2013年第一季度营业额实现同比增长45%。

随着华南大区的成立,捷富凯在安博乔的带领下还将进一步发展在中国的各项业务。近期,捷富凯中国成立了专门的陆路物流业务部,加强向全国范围辐射的公路及铁路运输服务,同时着力发展面向欧洲及中亚的国际铁路货物联运。与此同时,捷富凯还加深了与重点客户的业务合作,旗下的合资公司东风捷富凯于2013年初成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国内最大备件分库的独家物流合作伙伴。

来到中国前,安博乔曾在捷富凯意大利任职8年,主要负责集团10家意大利分部的销售、营运、网络重整及合作伙伴关系管理。而中国作为捷富凯近年来重点发展的战略市场之一,安博乔也希望可以有效带动集团在这块区域的发展,以期实现年增长30%的目标。

捷富凯集团于2003年进入中国,并主要通过捷富凯中国、捷富凯香港、东风捷富凯和民生捷富凯四家公司在国内开展业务,主要客户有神龙汽车、法雷奥、德尔福等国际知名整车及零部件厂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6/1608221422146022306593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