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诺记轮胎NokianZline苏沪上市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5-13 11:49:28

荡漾着蓬勃暖意的四月之末,芬兰诺记轮胎携手江苏上海两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在世界第七、中国第四的南京紫峰大厦盛大举办了全新夏季轮胎NokianZLine的新产品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伊始,代理商陈总阐述了南京三门轮胎有限责任公司与芬兰诺记轮胎的此番携手,旨在将著名的芬兰诺记轮胎这个北欧品牌引入江苏和上海市场,将注重安全环保的芬兰诺记轮胎的生产制造理念推荐给广大的国内消费者。会上,芬兰诺记轮胎的黄伟杰总经理介绍到,芬兰诺记轮胎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诺基亚市的轮胎生产厂商,距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虽然芬兰诺记轮胎进入中国市场较晚,但是芬兰诺记轮胎相信优秀的质量能够赢得消费者的信心,能够为经销商合作伙伴带来高额回报。与会的各位经销商伙伴以热烈的掌声向黄总的精彩发言喝彩。

诺记轮胎 NokianZline 苏沪 上市

芬兰诺记轮胎的产品如何做到安全环保?市场部檀亮向与会者作了详细介绍。芬兰诺记轮胎是2012年德国夏季轮胎的优胜者,获得了7次媒体评测的冠军。而其中,Nokian Z G2作为佼佼者,更是赢得了世界发行量最大的汽车杂志《Auto Bild》所举办的50个轮胎品牌参与的夏季轮胎评测冠军。《Auto Bild》的测试专家们盛赞Nokian Z G2拥有最短的综合刹车距离和低燃料消耗。而最新开发的Nokian Zline在继承了Nokian Z G2的优点之外,更是拥有诸多创新。

Nokian zLine使用的新型Nokian智能超高性能硅胎面胶配方,专为高速下使用而开发。经过改善,这款新型的超高性能胎面配方让轮胎拥有极低的发热量、更多的行驶里程,并能自始至终保持结构的完整。橡胶能够很理想地在较宽的温度区间内发挥完整性能。来自地面的感觉能被真切的感觉到,并且任何情况下都是如此。

极具现代气息的全新胎冠花纹为NokianzLine这款高性能轮胎带来精准的驾驶快感。与其他专为高速驾驶而设计的芬兰诺记夏季轮胎一样,NokianzLine使用的是内外非对称花纹设计。将坚固的内侧与外侧胎肩连接起来的块状花纹由纵向花纹分隔开来。宽大的纵向花纹对轮胎起到很好的加固作用,并降低花纹块在接触地面时的震动。

在纵向花纹靠近内侧胎肩的地方有深的沟纹,用来提高操控稳定性。同时,创新型的Hydro Grooves通过将水储存在轮胎表面,再将水导向纵向沟槽处来有效避免湿滑路面的轮胎打滑。这项创新能够保证即使在雨季,驾驶也同样安全。在横向沟槽的内壁上拥有类似高尔夫球的半圆形凹陷,这种静音沟槽设计能够降低内部噪音和车体外的滚动噪音,能够为NokianzLine带来额外的驾驶舒适性能。

即使是经常高速驾驶的驾驶员,也能够信赖NokianzLine的耐用性,甚至当轮胎已经使用很长一段时间并有磨损时也同样如此。专为高速路面而特别设计的坚固钢丝带束层和两倍坚固的轮胎结构,都是由高强度钢丝构成的。坚固耐久的NokianzLine能够保证即使在路面条件较差时也能够正常使用。同时,新型的轮胎保护装置还能够为轮毂带来额外的保护。

除此之外,有另外三款的轮胎花纹也介绍给现场的经销商,分别是荣获2011年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夏季轮胎评测冠军的Nokian V,以及两款越野车轮胎Nokian Z SUV和Nokian HT SUV。

芬兰诺记轮胎是全球唯一专注于严酷条件下的轮胎生产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5/1311493349336021263646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