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西港与卡特彼勒公司共同开发越野车天然气技术

盖世汽车网 Carter 2012-06-12 03:55:00

加拿大西港创新公司和卡特彼勒商用车公司签署协议,共同开发越野车、矿运装载车和火车天然气技术。

卡特彼勒公司的越野发动机技术将与西港公司的高压直喷技术结合,研发出新的天然气燃料系统。卡特彼勒公司将为该发展计划提供资助。而当新研发的产品进入市场后,Westport公司预计将参与关键零部件的供应。该项目针对新老发动机、燃烧技术、燃油系统进行改进。预计将在五年内投产。

西港创新公司总裁(Westport Innovations Inc. )David Demers认为这是一个将重心转移到越野设备行业的好机会。天然气比汽油成本低得多,尾气有害物质少,加上其不俗的燃烧性能,基于这些特点,越野设备行业将有巨大的潜力。而坚实的业务基础能够提供全新的市场机遇。这家合资公司最初将目标选定为矿运装载车和火车,现在越野发动机天然气技术还将拓展应用于全球的电力、工业、机械、海运、石油业。

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副总裁Steve Fisher 称:“由于它的经济与环境收益,许多我们的客户向我们要天然气设备。卡特彼勒成为了把高压直喷技术引进越野市场后的最大制造商,拥有最广泛的天然气机械和设备产品线,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能吸引客户使用天然气代替现有的汽车燃料。”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06/1105501750176003722944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