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中国汽车人俱乐部揭幕仪式在沪隆重举行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22 20:53:29

4月21日,由中国盖世汽车网发起和设立的,旨在提供同质性强、信息易共享和深度交流的核心社区—中国汽车人俱乐部(CAC:China Auto Club)揭幕仪式在沪隆重举行,标志着一个面向在华汽车业内人士的联谊性机构,一个既专业又轻松的信息和经验分享交流平台正式成立。盖世汽车网CEO陈文凯先生主持了此次揭牌仪式,包括奔驰、沃尔沃、博世(中国) 、德尔福在内的50余位企业总监级高管莅临现场,见证了中国汽车人俱乐部(CAC)的诞生。

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汽车市场的繁荣给汽车零配件市场的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国内零部件企业蓬勃发展,更加刺激了国外采购商全球性采购的欲望。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整个中国汽车产业链价值将进一步提升,竞争也进一步加剧。人脉即商机的理论逐步已经成为汽车界共识,无论日前上市的盖世快配,还是此次中国汽车人俱乐部(CAC)的诞生,都为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支持。

据悉,作为全球最大的在华汽车行业非营利性组织,中国汽车人俱乐部(CAC)将为所有在华地区整车厂、各级汽车零部件企业、汽车研究院所及相关单位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深度交流和促进合作的社交服务平台,其涵盖汽车相关领域从研发、采购、生产到市场营销及投资管理各职能部门精英。据了解,该俱乐部每年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杭州、重庆、成都、合肥等地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并以此促进广泛而深入的联系,同时该俱乐部还将积极参与国内外重大展会、全球采购业高峰论坛、汽车研讨会、主题论坛及各地重大商事活动。盖世汽车网陈总表示,中国汽车人俱乐部(CAC)希望提供给每一位成员一个人脉与商机融合的平台。在活动中交流,在交流中拓展,在拓展中成功。在这里除了放松和休憩,更有宝贵人脉资源和巨大商贸合作价值的存在。

截止目前,通用中国、大众汽车、东风集团、上汽集团、一汽集团、长安集团、博世中国、电装公司、德尔福、麦格纳、大陆集团、佛吉亚等百余家知名企业(集团)的在职人士以及中国本土地区几千家汽车零部件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加入成为“中国汽车人俱乐部”的一员,成员数量已超过5000人。在未来的规划中,中国汽车人俱乐部(CAC)将更加积极的拓展成员数量与质量,对于“中国汽车人俱乐部(CAC)”而言也将在未来更显其信息传播、促进合作的人际价值所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22085333533331948798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