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上海车展比纽约车展更受车企CEO重视

盖世汽车网 Dean Zeng 2011-04-20 07:27:42

盖世汽车讯 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媒体之一的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日前撰文称,如果想看看2011上海国际车展究竟受欢迎到何种程度,从跨国车企CEO的参与情况中就可以略知一二。

当通用汽车公司CEO丹·艾克森(Dan Akerson)在为纽约国际车展开幕发表讲话时,他的同行们却远赴了地球的第一端,大众汽车集团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雷诺和日产汽车公司的双料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纷纷光临了上海国际车展,而艾克森曾于今年2月份造访过中国。

上海车展 纽约车展 车企 CEO

丰田章男亲临上海车展

据悉,2011上海车展和纽约车展的举办时间出现了重叠,2011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19日(美国时间4月18日晚上)开幕,而纽约国际车展的开幕时间为4月20日。

从车企CEO们选择中可以看出他们对上海车展和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在2010年突破了1800万辆,该数据比全球销量排名第二的美国市场多出了近50%,虽然目前美国人均汽车保有量大约是中国的14倍。

“为什么大部分CEO们都去了上海车展?”汽车咨询公司邓恩公司(Dunne &Co)的迈克·邓恩(Michael Dunne)表示,“这个问题很好理解,因为大家现在都知道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

福特汽车公司销售总监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此次上海国际车展是他一生当中所经历过的最重要的车展,他希望将来有一天向孙子辈讲诉这一天的盛况。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2007203720373184602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