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上海车展:康迪泰克环保车辆制造全面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15 10:15:15

上海,2011年4月。如今,汽车的环保性能正在不断提高。汽车制造过程中的能耗逐步降低,可再生原材料的使用减少了化石燃料消耗量,新的驱动方式则使二氧化碳排放量不断降低。中国今年引入欧4排放标准,并将自2012年起执行更加严格的欧5标准。“康迪泰克技术符合日趋严格的环保标准要求,”康迪泰克中国汽车业务拓展总监刘利表示。“我们开发并生产多种部件和系统,这些产品有助于提高汽车的环保性能和舒适性,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康迪泰克源自德国,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其专业技术涵盖众多领域,例如轻质发动机悬置部件、用于净化尾气的选择性催化还原管路系统以及主要用可再生原材料制成的汽车内饰材料。康迪泰克将于2011年4月21日至28日参加亚洲最重要的汽车展——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W4展馆,B004展台),并展示基于弹性体和塑料的先进解决方案。

康迪泰克是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旗下的子集团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已有30多年时间。“我们将康迪泰克的所有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刘利称。“公司坚持‘立足本地、放眼全球’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在扩大中国工厂生产业务的同时增强其研发能力,以此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康迪泰克设在中国的九家工厂以及上海代表处共有2000多名员工。设在常熟、张家港和长春的工厂分别生产聚酰胺轻质部件、汽车内饰表皮材料以及管路系统。

减轻车身重量是提高汽车环保性能的前提之一。因此,塑料正在取代金属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首选原材料。康迪泰克生产的聚酰胺发动机悬置部件和结构部件广泛应用于通用、宝马和保时捷等汽车制造商的多款车型。这些部件质地极其坚固,由于采用优化设计方案,其重量比传统铝质发动机悬置部件轻50%。

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将汽车对全球变暖产生的影响降至最低。因此,新型制冷剂R1234yf将得到广泛应用。康迪泰克全新设计的ECO AC产品系列包括空调管路和换热机组,可提高空调机组的工作效率。此外,制冷剂重量和用量均有所减少。原有制冷剂R134a和新开发的R1234yf均适用于新款ECO AC产品系列。

康迪泰克还利用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开发了多款尾气净化产品。可加热的三元乙丙橡胶管路模块确保尾气净化过程中所需的尿素不会冻结。目前,运用此项尖端技术生产的管路产品已应用于众多大功率车型。此外,康迪泰克还生产可输送常规燃料以及纯菜籽油和菜籽油甲酯(RME)等生物柴油的柴油管路。配有此类管路的发动机可使用生物燃料并节约化石燃料。

此外,康迪泰克还开发了面向未来的电动交通解决方案,其制冷系统解决方案确保驾乘舒适性保持不变的同时避免电力电子装置出现过热,同时最大程度地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改进传动皮带性能也可减少发动机燃料消耗量和尾气排放量。康迪泰克采用优化方案设计的多楔带有助于减少功率损耗。此外,相比凸轮轴正时链条,使用正时皮带可显著减少燃料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康迪泰克贝内克-卡里科事业部下设的贝内克-长顺汽车内饰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环保型汽车内饰材料,Acella®Eco是该公司的主打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为无味设计,有害气体排放量几乎为零,对皮肤和环境基本无害,有助于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康迪泰克对提高中国汽车的环保性能做出了重要贡献,”刘利自信地表示。“公司设在中国的工厂实现了环保物流的目标。”这些成就全面彰显了康迪泰克的发展理念——“工程技术创造绿色价值”。

图片

上海车展 康迪泰克 环保车辆

轻质坚固:康迪泰克生产的转矩悬置部件由聚酰胺制成。照片来源:康迪泰克

上海车展 康迪泰克 环保车辆

通过提高空调机组效率减少燃料消耗量:内部热交换机组运行过程中无需额外能量。照片来源:康迪泰克

上海车展 康迪泰克 环保车辆

应用于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应用于燃料电池的冷却管路近4米长,安装在车身底部。照片来源:康迪泰克

上海车展 康迪泰克 环保车辆

专为轿车和卡车开发:康迪泰克生产的选择性催化还原管路接受过100万次测试,有助于净化尾气。

照片来源:康迪泰克

上海车展 康迪泰克 环保车辆

汽车内饰环保材料Acella® Eco对皮肤基本无害,过敏原含量极低。照片来源:康迪泰克

德国大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2010年销售额为260亿欧元。大陆集团供应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和底盘组件、车用仪器、信息娱乐系统解决方案、车身电子、轮胎以及弹性体材料,同时在提高驾驶安全性和全球气候保护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此外,大陆集团在汽车通信网络领域也拥有雄厚实力。目前,集团在全球46个国家拥有约150000名员工。

大陆集团下属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在众多非轮胎橡胶产品市场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同时在非橡胶轮胎领域的塑料技术方面具有雄厚的专业实力。康迪泰克为汽车业和其他重要行业开发生产功能部件和系统。公司员工总数约为26000名。2010年销售额约为31亿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5101518151831737284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