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独立报:标致中国闪电战将揭幕于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网 Dean Zeng 2011-04-15 01:40:00

盖世汽车讯 英国四大主流报纸之一的《独立报》日前撰文报道,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会将其充满雄心的中国市场发展战略公诸于众。

独立报 标致 中国 上海车展 508

东风标致508官方图片

标致旗下的全球热门车型508轿车的国产版即将在年中上市,标致公司已经确认这款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上首发,这将是标致在中国市场新一轮闪电战的揭幕。标致汽车公司为了表现他们对中国市场重视,还准备在上海车展上宣布这样一个计划:他们会每年都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一款新车型。

独立报 标致 中国 上海车展 508

据了解,中国版的标致508轿车将在中国市场上市之后全球同步投放,其竞争车型主要为福特蒙迪欧(Mondeo)。标致公司期望,在全球范围内售出的每三辆508轿车中就有一辆生产并销售于中国市场。由此可见,中国市场逐渐成为了西欧汽车制造商的战略争夺要地。

不过,标致仅仅只是涌入上海车展中无数国际汽车品牌中的一个,其它跨国汽车巨头们也做好了展示最新产品的准备,盯上中国市场的车企可不止标致一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4054050405031701831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