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11上海车展:伊顿携最新绿色科技亮相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13 15:05:46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将参展于4月21日至28日举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1上海车展)。届时,伊顿公司旗下的车辆集团将携其最新的动力管理技术和多项节能减排绿色产品亮相车展现场。

伊顿此次以“创新引领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充分体现本届车展“创新 未来”的展会主题。伊顿除了将展出在中国市场已得到广泛应用的发动机气门及气门驱动机构、锁式差速器、燃油蒸发阀、卡车变速箱和离合器等全系列产品外,还带来了代表全球最新科技的UltraShift® PLUS自动变速器(AMT)、双涡漩系列机械增压器(TVS)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等产品。

UltraShift® PLUS是一款全自动变速器,能够切实改善车辆的安全性和适应性,在当前自动变速市场上中具有首屈一指的性价比。它可以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显著降低运行成本。为响应增加发动机功率、缩小引擎体积并增强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的市场需求,伊顿双涡漩系列机械增压器(TVS)以更小的体积提供更强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带来完美的驾乘体验。伊顿双涡漩系列机械增压器(TVS)比以往的产品提升了约20%的效率、提供75%的热效率和2.5的压比。伊顿的绿色产品将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以顺应全球和中国市场的发展需求,从而进一步展示了伊顿致力于引领业界在可持续性发展道路上共同前进的坚定信念。

今年恰逢伊顿公司成立100周年。而一个世纪前,伊顿正是从一家小型的轴承制造公司开始起步。秉承了创始人约瑟夫•伊顿先生的创新精神,在车辆领域,伊顿公司通过不断发展逐渐将业务拓展到发动机气门、机械增压器、商用车传动系统和部件,以及气缸停歇技术和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等领域,并成为这些领域的佼佼者。

借伊顿百年华诞之际,同时进一步表现伊顿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长期承诺,去年底刚刚屡新的伊顿车辆集团总裁Kenneth F. Davis也将亲自莅临展会现场,与客户分享伊顿一个世纪以来的历程,携手共创更辉煌的未来。

此次伊顿展台位于W4馆B054号,预计展览面积将达90平方米。

伊顿车辆集团是卡车与汽车传动系统和变速系统方面的全球技术领导者,提供从发动机气门到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内的各种产品,性能出众、经济高效、安全稳定。车辆集团旗下包括汽车组件和卡车零部件业务,2010年销售收入35亿美元,业务运营按地区划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303055055031651882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