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京车展:上海通用携旗下三大品牌共28款车型出征

盖世汽车网 2010-04-14 15:49:23

盖世汽车讯 在今年一季度销量取得重大突破的上海通用,将携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共28款车型出征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车展,其参展主题定名为“零距明天一起来”。

据悉,在参展的28款车型中,包括1款全球首发概念车,3款亚太首发概念车以及2款量产首发车型。

雪佛兰Volt MPV5作为一款小型Crossover跨界概念车型,采用了通用汽车最新的Voltec技术,可通过锂离子电池的储备电力,驱动满载5人的车辆行驶超过50公里,该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北京车展 上海通用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资料图)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是一款装备精良的超级Coupe跑车,采用电力驱动技术,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展现凯迪拉克前瞻理念和前沿设计。

北京车展 上海通用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资料图)

据悉,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采用的是凯迪拉克现有的3.6升V6直喷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种组合可使汽车仅依靠电力也可以行驶,同时还可以将发动机的动力与电力结合起来或者仅依靠发动机的动力来驱动汽车。

这款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的组合动力输出为350马力,组合扭矩输出为295磅-英尺。在不使用的时候,这款车可以在任何标准的外接插座上进行充电,一次充满电耗时大约为5小时。该动力传动系的效率是传统混合动力系统的两倍。不过,这个动力传动系不同于2011款雪佛兰Volt的动力系统,后者仅依靠电动机提供动力,并采用内燃机为电池充电。

北京车展 上海通用

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资料图)

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则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的小车平台,设计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具有同级车罕见的宽敞空间和舒适度,搭载兼具高效动力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驾驶体验充满乐趣。这款概念车将下一代乐风乐骋的设计理念和方向展现得淋漓尽致。

北京车展 上海通用

雪佛兰两厢新赛欧(资料图)

继雪佛兰新赛欧三厢成功上市后,雪佛兰两厢新赛欧将在车展上隆重亮相。两厢新赛欧拥有大方得体的BOXY方形设计和180度纯平超大空间,并首次应用五速手自一体EMT变速箱。

北京车展 上海通用

雪佛兰全新Spark(资料图)

雪佛兰全新Spark是为具有创造力的前沿年轻群体打造的一款个性化的高端微型小车。它前沿时尚的硬朗造型、创意十足的细节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新潮的娱乐配备让人过目不忘。新一代Spark搭载1.0L发动机,低油耗和低排放的高环保标准是其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EN-V电动联网概念车将在上海世博会展出前夕提前亮相北京车展。作为变革未来城市个人交通的解决方案,EN-V电动联网车重新定义了汽车DNA,创新地融合了电气化、车联网和自动驾驶三大技术,使未来城市交通实现零油耗、零排放、零堵塞和零事故。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4/14034740474017122845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