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伟世通英子公司申请破产 工程业务不受影响

盖世汽车网 Vivian Wong 2009-04-01 12:43:51

3月31日,伟世通公司(VSTN)表示,其英国子公司之一已申请政府接管,即英国形式的破产保护。伟世通称,此次破产不会影响其英国的工程业务。

伟世通  破产 发动机

据悉,这家名为伟世通英国有限公司(Visteon UK Ltd)的子公司旗下共有三家工厂。其中一家为汽车塑料模具工厂,位于英格兰恩菲尔德。另一家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工厂生产发动机进气歧管、节气门,并为恩菲尔德工厂提供模具所需零件。第三家工厂位于英格兰的巴兹尔登,生产汽车水箱及其他金属零部件。

毕马威(KPMG LLP)会计事务所表示,这三家工厂自从2000年成立以来就从未盈利过,几年来共损失了6亿6900万英镑(约9亿5800万美元)。另外,该会计事务所高管塔克(Jim Tucker)和瓦尔特·汉逊(Walter Hanson)在3月31日对外称,剩下的45名员工将“协助公司有序地进行破产工作”

这三家工厂一直以来都自负盈亏,目前欠其母公司伟世通4亿多英镑(约5亿7200美元)。由此伟世通称为这三家工厂的最大债权人。

截至2008年年底,伟世通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1.8亿美元,另外该公司还有福特为其重组提供的6800万美元。2月份,伟世通初步预计其2008年的销售额为95亿美元,亏损6亿6300万美元。而该公司2007年的销售额为113亿美元,亏损3亿720万美元。但目前伟世通的资产值为多少尚不明确。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4/0111415641566159541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