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2011上海车展:佩卡将发布“达夫”卡车品牌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13 19:06:04

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隆重开幕。美国佩卡公司将于车展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国市场首次发布旗下“达夫”(DAF)卡车品牌。

届时,佩卡公司旗下“达夫”品牌卡车CF、XF、LF等多款车型将亮相上海车展。来自美国的佩卡公司已经在商用车领域有着百年的悠久历史,是欧洲发展最快的卡车品牌之一。

佩卡 达夫 卡车

“达夫”品牌卡车CF 

佩卡集团概况

佩卡集团(PACCAR Inc.)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客户支持于一身的全球技术领先企业,业务涵盖高档轻型、中型和重型货卡,公司旗下三大品牌包括肯沃驰、彼得比尔特和达夫。公司还专门提供与其主营业务相关的定制型融资服务、信息技术服务以及卡车零配件服务。

肯沃驰卡车公司所生产的高级商用货卡主打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以及澳大利亚等市场,出口产品更是遍布全球。彼得比尔特汽车公司则负责为美国和加拿大市场设计、制造并销售高级商用车辆。达夫卡车的制造厂遍布荷兰、比利时和英国,产品在整个东西欧市场出售,同时还出口至亚洲、非洲以及北美。

佩卡集团利用自身遍布全球的1,800多个经销网点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佩卡国际公司将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同时在亚洲以及全世界不断拓展经销网络。佩卡集团近半数的销售收入和利润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

佩卡零部件公司经营着一个零部件经销中心,为肯沃驰、彼得比尔特和达夫的全球经销商及客户提供卡车零部件支持服务。卡车零部件支持服务包括全年无休的24小时客户呼叫中心以及高级技术系统,以此增强库存零件的管控并加速订单处理过程。

佩卡金融服务公司可为15个国家的经销商与客户提供融资、租赁以及保险服务,其服务范围已涵盖150,000多辆货卡和拖车,总资产超过90亿美元。佩卡集团下属的佩卡租赁公司是北美最主要的货卡租赁公司,车队规模超过25,000辆。

环保责任是佩卡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公司定期推出新项目以协助实现环境保护。不仅如此,佩卡还提出了雄心勃勃的目标,以期让未来车型能够进一步降低排放并提高燃油效率。

佩卡集团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贝尔维尤。公司与员工致力于为自己所工作、所生活的社区提供慈善义举。佩卡基金会每年要为医疗、高等教育以及艺术捐赠上百万美元。

达夫卡车概况

达夫卡车(DAF Trucks N.V.)是一家佩卡集团全资所有的企业。达夫卡车的核心业务在于开发、生产、推广及销售中型和重型商用车辆。

公司另一块核心业务则专注于英国利兰卡车有限公司(Leyland Trucks Ltd.)轻型货卡的市场推广与营销业务。利兰卡车同为佩卡集团全资所有的企业。达夫与利兰卡车产品均享受全方位的服务支持。达夫卡车还为第三方企业生产卡车部件,从公共汽车、长途客车和特种车辆用的车轴总成到完整的发动机引擎等一应俱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307045445496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