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2011上海车展:东风柳汽新品M7将亮相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13 19:01:17

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2011年4月21日至4月28日如期举办,届时中外汽车厂商将携各自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云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近年来,国产卡车实力派东风柳汽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市场份额稳步提升,使得其今年的市场举动尤为让人关注。因此,东风柳汽在2011上海车展的表现,自然成为万众期待的焦点。

近日获悉,东风柳汽将携旗下三款中重卡主力车型参加今年的上海车展。其中,欧洲级高端重卡霸龙507及有着“中卡安全舒适之王”美誉的乘龙609都将如约而至。此外东风柳汽还表示,届时其新近研发的神秘重卡新品M7也将正式亮相。这意味着风起云涌的重卡市场,将会又出现一条蛟龙。

东风柳汽在重卡领域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拳头产品霸龙507以其在性能上全面领先同类产品的优势,一直销量不俗,各大重卡厂商都将其视为主要竞争对手。系出同门的新品M7未来的市场竞争力自然不容小觑。而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特别强调,M7并非霸龙507平台的简单升级,而是一个全新的高端重卡平台。

东风柳汽 霸龙 上海车展

霸龙507

当前,在充分考虑公路运输效益的情况下,大马力集装箱式货车运输已经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公路运输的发展方向。我国未来的载重车也必然会从降低单位运输成本的角度考虑,大马力、高效率的高端重卡在中国的发展和普及也势在必行。东风柳汽推出的这款高端重卡M7正是顺应这一物流运输发展潮流的高端重卡,并将成为国内长途物流运输的进口替代车型。

根据进一步的了解,目前国内重卡匹配的最大马力发动机输出动力为450马力左右,此次东风柳汽M7有可能将打破这一纪录,搭载东风康明斯最大马力发动机,预计输出动力会达到500马力以上,直接挑战美国水平。

据悉,不仅仅是国际化的动力,东风柳汽M7在舒适性上同样是国内同类产品之最。驾驶室空间超大,拥有国内最高室内高度,视野好;采用了如WABCO、康迈、美驰、ZF、西门子等诸多世界知名配套商零部件,内部操控最大程度实现人性化,智能化设计,操控舒适性极强。

柳汽重卡新品M7堪称中国第一款洲际高速物流车,有业内专家表示十分看好其市场前景,认为它的出现将打破国内重卡市场的旧有格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307003803839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