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1上海车展:雷克萨斯豪华阵容强势登陆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12 18:25:11

[2011年4月11日,北京] 在即将开幕的第14届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将携全系车型盛装亮相,全新的展台设计,完美融合了"绿色·洞悉未来"的参展主题。同时,通过全系经典车型、前瞻科技、尊崇服务的展示,LEXUS雷克萨斯全方位诠释了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

豪华阵容 广度亮相

LEXUS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高品质驾乘选择,此次车展将呈现其代表世界豪华汽车制造水平的10大系列12款车型,以及首次与国内观众见面的全球首款豪华掀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 200h。此外,包括豪华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经典豪华轿车,以及豪华SUV在内的全系车型展示,精准传递了LEXUS雷克萨斯尊贵典雅的品牌气质。

绿色科技 深度体验

绿色创新是LEXUS雷克萨斯一直秉承的造车准则,并将其贯穿于产品研发,生产以及使用的各个阶段。本届车展中LEXUS雷克萨斯特别设置的油电混合动力专区,通过旗舰豪华轿车LS 600hL, 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 豪华SUVRX 450h以及RX 450h的切割车身展示,将"创造力"、"爆发力"、"静谧力"、"生命力"完美呈现,让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所带来的绿色新体验,这也与本届上海车展"创新未来"的主题相映衬。

智能人性 高度革新

LEXUS雷克萨斯以全程关怀、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为使命。在车展现场,观众可以通过互动体验,全面了解包括LEXUS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在内的多项智能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自2011年4月7日起,LEXUS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全新升级,能够向消费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提供、G路径检索*、预订服务、网络地图接收、高速公路安全驾驶提醒*以及图形交通信息服务*在内的11项智能通信服务,以智能科技开创优雅非凡的生活方式。便捷驾乘体验,即刻开启。

LEXUS雷克萨斯敬邀阁下于4月21日-28日莅临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3馆,感受LEXUS雷克萨斯品牌所呈现的绿色创新升级,前瞻尊贵体验。同时,经过精心设计、全面改版的LEXUS雷克萨斯官方网站即日起正式上线,精致的页面与增设的新功能均令网站界面更加友好,内容更加丰富。消费者可通过LEXUS雷克萨斯官方网站查询、了解更多车型的精彩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2062428242842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