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1上海车展:大众30款车型亮相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12 17:45:18

申城四月随着冬季的散去愈现暖意,人们对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的期待也不断升温,而“德国血统”一贯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在本次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携旗下30辆展车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其中,再塑经典的新一代甲壳虫更将在这里首次展现给全球消费者。于此同时,继去年与德国服装设计名家Marcel Ostertag成功合作后,今年双方再度携手,用42场时装秀将时尚与汽车完美融合,充分展现大众汽车品牌“Think Blue”的理念和“创新”的品牌价值。

设计大师的蓝色创想

Marcel Ostertag师出艺术名校——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凭借纯粹的艺术思维和简约的设计语言,在时尚界以独树一帜的风格声名鹊起。对MarcelOstertag而言,他的灵感时刻产生于身边的世界,自然、人文、科技这些平凡但奇妙的事物,都寄寓着他的艺术情感;而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先者,大众汽车一直秉持“ThinkBlue蓝·创未来”的理念,用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努力推动着人与社会、与自然的和谐共存,用责任描绘着未来“蓝色”生活的愿景。正是对创新和未来的共同追求,引起了MarcelOstertag与大众汽车的共鸣,开启了汽车与时尚的跨界合作。正如Marcel Ostertag所言,汽车与时尚有诸多共通之处,它们都致力于打造创新的设计和引领、把握未来潮流动向,两者都是如此扣人心弦。

2010年的首度携手,这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就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 )为主题,大胆运用新颖的面料和亮丽的色彩,针对每款大众汽车的独特魅力打造出一系列时尚前卫的女装,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一场面向未来的时尚风潮。

而在今年,“Think Blue蓝·创未来”再度成为激发Marcel Ostertag创作激情的灵感之源,而“创新”则将成为此次时装系列的最大特点。

创新理念打造个性霓裳

此次上海车展上MarcelOstertag的时装系列设计灵感激源自大众汽车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各款车型的纷繁色彩,以蓝、白、银为主题色,衬以黑、红等辅色,采用刚劲而不失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优雅高贵的外观;同时运用精挑细选的丝、棉、纱、纺等面料,凸显闪亮、柔顺、丝质和飘逸之感;充分诠释了大众汽车创新的设计、前沿的技术和独一无二的品牌个性,而大众汽车的品牌标识也被独具匠心地蕴藏在剪裁之中。与此同时,MarcelOstertag更是用他独特的设计语言赋予了各款车型不同的时尚元素。

作为大众汽车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甲壳虫自诞生之日就凭借独特的设计和鲜明的个性成为了时尚的宠儿,受到万千拥趸的追捧。此次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甲壳虫,除了历久弥新的轮廓,创新的外形设计极富动感,为原本活泼好动的甲壳虫的性格中增添了几分独特的气质。设计师紧扣新甲壳虫与生俱来的时代感,选择丝绸、棉、雪纺和薄纱为主要面料,精湛的剪裁配以独到叠加硬朗的设计,让甲壳虫立于时代潮头独一无二的个性得到淋漓尽致的释放,让人一见倾心。

与甲壳虫的经典不同,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并行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搭配了起动-停车、能量回收等一系列领先技术,用低至每百公里8.2升的低油耗,和仅193克/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全功能越野SUV车型树立了新标杆。新途锐混合动力外观简约、时尚,犀利中更显动感。Marcel Ostertag运用轻柔的丝绸、飘逸的薄纱、弹性的棉纱,用轻柔又不失大方的设计完美映衬了这款车型的风采。

而相对于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的动感,e-Scooter电动脚踏板车租赁方案则显创新的理念,大众汽车用它展现了未来拥挤都市中短距离交通解决方案。为凸显e-Scooter小巧灵活的外观和尽显未来感的设计,设计师采用舒适的丝绸、雪纺、和出人意料的透明袖以及俏皮闪亮的紧身裤搭配组合,充分表达跃动的都市活力和便捷环保的城市态度,紧握时代的脉搏,深谙智慧的精髓。

香车的魅惑、华服的姿彩,当然少不了名模的靓影。此次车展期间,大众汽车力邀数位国内顶尖的T台精灵加入这场科技、创新,时尚、未来感交融的视觉盛宴。2010年,大众汽车与MarcelOstertag的合作开创了面向未来的时尚风潮。时隔一年,大众汽车“Think Blue蓝·创未来”的品牌主题和创新的品牌价值将在名模的演绎下将被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事事尽在掌握,成功没有巧合。”这是MarcelOstertag信奉的设计原则,这一原则同样适用于大众汽车。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企业,大众汽车始终用极富设计感的造型和面向未来的技术,向世人展现对创新的孜孜以求和对汽车工业未来的美好构想,也让大众汽车为实现未来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2054426442652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