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1上海车展:铃木雨燕R和splash或亮相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12 17:42:54

根据此前公开的信息显示,2011款雨燕R概念车和splash这两款备受关注的车型将有望在上海车展亮相。

铃木雨燕是一款在全球大部分地区都有销售的热辣掀背车,同时其雨燕Sport车型更是极富驾驶乐趣,在驾驶乐趣这方面轻易就超越了一些更加昂贵的车型。而美国市场终于也要迎来这款热辣的掀背车,最新的2011款铃木雨燕预计会于明年在美国上市销售。

铃木雨燕 概念车 双离合器

2011款铃木雨燕R

为宣传2011款新车型的推出,铃木将会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这款更加强劲的2011款雨燕R概念车。铃木已经提前发布了这款雨燕R概念车的一张官方图片。

设计灵感源于铃木的GSX-R“超级摩托车”系列,这款新的雨燕R概念车装备了一个极富侵略感的车身大包围和动感的挡泥板以及格外宽的轮胎。此外,这款概念车还因为采用了一个定制的运动悬挂系统,从而降低了车身高度。同时,轮胎的弧面也得到了改进,这为该车赋予了那种盘坐式的低姿态。

据悉,雨燕R概念车将会搭载一款1.4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2千瓦,与之匹配的将会是大众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铃木Splash

铃木雨燕 概念车 双离合器

作为继雨燕、天语以及奥拓之后的又一款进入国内的铃木全球车型,Splash最早亮相于07年底法兰克福车展,其国产进程一直受到关注。自从去年10月传言上市至今消息称splash将亮相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并于车展后上市,真的可以说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据悉,铃木Splash预计售价4.8~7.2万。

铃木雨燕 概念车 双离合器

昌河铃木Splash外观与海外版一致,整体感觉中规中矩,憨厚朴实,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特点。前脸采用U型大嘴设计,前脸采用U型大嘴设计。菱形的前大灯少了些许的可爱,但更多的是增添了许多活力。

铃木雨燕 概念车 双离合器

Splash尾部设计很具特色,采用竖直式尾灯设计,使尾灯更加醒目,再加上高位刹车灯,形成了“两点一线”的安全设计,向内侧倾斜的后备箱门使整个车型感觉更加小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2051533153384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