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1上海车展:比亚迪G6和G3R将亮相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08 13:42:23

比亚迪已表示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展出搭载“涡轮增压引擎+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的G6车型。近日,官方也将这款1.5Ti引擎的参数公布于众,从数据上看,该引擎已超越大众的1.4TSI发动机。

比亚迪 引擎 涡轮增压

发动机数据对比

发动机数据 比亚迪1.5Ti引擎 大众1.4TSI引擎
最大功率 113kW/5500rpm 96kW/5000rpm
最大扭矩 240Nm/1750-3500rpm 220Nm/1750-3500rpm

从以上数据对比中我们能看到,比亚迪将推出的1.5T引擎相较一汽大众生产的1.4TSI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多出17千瓦;而在最大扭矩方面,两款发动机均能在1750-3500转间输出峰值扭矩,不过比亚迪的1.5Ti要比后者多出20牛米。 

比亚迪 引擎 涡轮增压

官方表示,“1.5Ti涡轮增压引擎+DTC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是由比亚迪自主研发而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据了解,搭载新动力的比亚迪G6也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与大家见面。

据徐安经理透露此次除发布S6车型,以外还将发布全新的东一总成:TI+DC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此外G6也将于车展发布,新车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成为比亚迪首款增压发动机轿车。

比亚迪 G3R

虽然比亚迪G3R只是一款普通的两厢车型,但由于这款车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投放,且目前比亚迪处于危机四伏的局势下,比亚迪G3R无疑成为了临危受命的救星,虽然我们不能对这款两厢车G3R抱太大希望,但一款新车上市总是会带来一些销量。

外观方面,比亚迪G3R基本沿用比亚迪G3三厢车型的设计元素,只是在G3R尾灯设计方面略有改动,有点像比亚迪F3R的尾灯造型。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相比于比亚迪G3三厢版2610mm的轴距仅缩短了10mm。

比亚迪 引擎 涡轮增压

内饰配置方面,比亚迪G3R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方式,并增加了很多高科技配置,包括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AUX USB SD接口、DVD多媒体系统等智能现代 化配置,极大丰富了驾驶乐趣。

由于市场定位比G3更加年轻化,G3R在设计时就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增加了众多年轻人喜欢的高科技配置。G3R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Can-bus智能管家、SRS安全气囊、ABS EBD等安全装备,倒车雷达、8方向显示防眩内后视镜等智能化配置也一应俱全。同时,在年轻消费者比较注重的车载娱乐配置方面,G3R也进行了升级,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DVD多媒体系统、AUX USB SD接口、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等,可以让年轻消费者轻松体验到智能化汽车带来的愉悦享受。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08012451245184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