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2011上海车展 :沃尔沃卡车以集团规模参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02 07:05:00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沃尔沃集团在六年后重返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1年4月21日至28日,将有超过70万国内外观众齐聚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共同体验这一世界闻名的年度大展。沃尔沃卡车这次参展的主要产品是FM、FH16、KERAX、DND。 

在车展期间,沃尔沃集团首次以集团规模参展。 其800平米体现瑞典简约而现代风格的户外展区上呈现的是沃尔沃、雷诺和DND品牌的重型卡车、沃尔沃城市公交车和长途客车,沃尔沃建筑设备以及沃尔沃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与2011上海车展“创新·未来”的主题相呼应,沃尔沃集团还将展示其与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合作和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果。同时, 沃尔沃集团还将推出以“推动世界”为主题的最新市场推广活动,展现其在商业运输领域的领先地位和成就,推动世界发展的真知灼见,致力于使人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美好。

2011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21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上海车展是中国国内最受欢迎,也是国际上最重要的车展之一。2009年的第十三届上海车展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超过1500家企业的918部车辆参展。

沃尔沃FE 混合动力卡车

作为沃尔沃集团混合动力车辆发展的重要成果,沃尔沃卡车公司现已在特定的欧洲市场开始销售 “沃尔沃FE混合动力”重型混合动力卡车。这种混合动力卡车最高可节省燃油30%,主要用于市区配送和垃圾清运工作。

上海车展  沃尔沃卡车 建筑设备 集团

混合动力技术最适用于人口稠密的城市运输,车辆行驶时的制动与启动发生频率最高。沃尔沃FE混合动力是指同时或单独使用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输出动力的并联混合动力技术。 通过这种技术实现两种动力源之间的自动切换。沃尔沃的混合动力技术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回收利用车辆制动产生的能量。无需使用另外的外部电源充电。电力驱动还可以大幅降低噪音水平。

根据不同的行驶状况,沃尔沃FE 混合动力卡车可以实现节油并减排二氧化碳15%至20%。另外,在混合动力垃圾运输卡车中安装电动压缩机最高可节省30%的燃油。

 

沃尔沃卡车公司欧洲区总裁Claes Nilsson称:“我们全面进入混合动力卡车的量产极其令人鼓舞,它对我们未来的持续发展也十分重要,因为大多数的卡车将来都会用到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技术。在实现节约能源运输方面,混合动力无疑是破解这一难题的关键。

沃尔沃将从今年6月份开始生产规定车型内大约100辆这种混合动力卡车。这些卡车将于2011至2013年在特定的欧洲市场向客户投放。

多年来,沃尔沃集团一直投资发展混合动力车辆。2010年,沃尔沃客车公司在其波兰的工厂启动了系列混合动力客车的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01052229222948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