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CES展:韩国Hutech公司将展示车内按摩椅 提高舒适性和安全性

盖世汽车 Elisha 2021-12-31 11:59:56
核心提示:声波按摩系统安装在汽车座椅上,尤其针对背部。通过六个不同的声波振动按摩模块,按摩优化频率将声波传递到肌肉深处,从而提供较高的按摩舒适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保健公司Hutech Industry将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装有“声波振动按摩系统”的按摩椅,并将借该技术进军移动出行市场。

作为该公司的核心技术之一,该“声波振动按摩系统”采用在按摩系统中安装声波振动磁电路的按摩技术,经由与专业声波振动医疗保健集团Evosonics的战略合作而启动。Hutech表示,将推出包括声波汽车座椅在内的多种解决方案。

该声波汽车座椅的外观灵感源自“声波按摩系统”,旨在使用户的活动空间变成完整的休憩空间,而不仅仅是交通工具,并实现柔软、有机的声波振动波形。此外,精细分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提供舒适的座椅体验,可调节座椅位置,如向前/后、上/下、头枕和腿部支撑,以适应用户身体结构。

声波按摩系统安装在汽车座椅上,尤其针对背部。通过六个不同的声波振动按摩模块,按摩优化频率将声波传递到肌肉深处,从而提供较高的按摩舒适性。通过声波进行移动按摩,而不是传统的轻拍按摩模块方法,关键在于安全性。据称,这种“声波按摩系统”只需接触皮肤,即可为肌肉提供深层按摩。在以安全为中心的出行环境中,能提供最佳按摩方案。

另外,通过“音乐同步按摩技术”,将声波按摩和音乐结合起来,从而提高放松程度。音乐同步按摩技术是Hutech的新概念,将音乐变成按摩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被动地听听音乐。

此前,Hutech在韩国首次将结合专业按摩技术的足部按摩器应用到汽车上,展示出按摩椅行业的市场扩张潜力。就汽车设备而言,按摩椅行业的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因为必须满足严格的安全标准。鉴于这种情况,Hutech与起亚进行了为期3年多的联合研究,并成功将一款完整的足部按摩器应用于起亚嘉年华4座豪华轿车上。

Hutech成立于2007年。凭借其技术,该公司荣膺“CES 2022创新奖”,并在2021年登上“韩国客户满意度指数”榜首。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31I7028677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