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盖世汽车网
协办单位:
钻石赞助商:
水晶赞助商:
演讲赞助:

讨论赞助:

会刊赞助:

资料袋赞助:

胸卡挂绳赞助:

视频赞助:

展台赞助:

桁架赞助: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
官方合作媒体:网易
指定合作媒体:搜狐
支持媒体:
21CN 新浪
汽车与配件 机经网
投资中国网 汽车零配件
中国皮卡网 爱驾网
国际在线 中青汽车
电动车时代网 中国汽配网
汽配英才网 车讯网
特约财经支持媒体:
东方财富网 财经文摘
中金在线
海外合作媒体:
华尔街日报 美通社
China Daily Global Times
Inauto news The Auto Channel
Autochiny

“第三届汽车行业“臻选”活动,由全球领先的汽车产业服务提供商-盖世汽车网主办。本次臻选活动在前两届的基础上,将更权威、更科学的揭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现状推选零部件企业行业翘楚。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进一步深化以及融入全球经济进程的加快,带来了我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但随着利好政策不断撤出汽车市场,汽车销量增速放缓,反弹乏力,汽车产业竞争加剧,汽车生产厂商与经销商、零部件采购商与供应商都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如何快速提升并增强企业品牌竞争力,如何有效抢占甚至保住企业现有的市场份额,已经成为汽车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基于这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盖世汽车网在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在深入研究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发展趋势的情况下,积极促进了此次汽车行业系列“臻选”的顺利开展。

本次“臻选”活动将从2012年12月持续到2013年4月中旬。在这4个月中,盖世汽车网将联合国内外汽车行业的权威机构,各大整车厂及一级供应商的采购及研发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行业权威专家等共同完成对汽车零部件行业的系列“臻选”。

此次臻选活动共分4个步骤:企业奖项申报(2012年12月-2013年3月)、初选(2013年3月初-3月下旬)、复选(2013年4月初-4月15日)、榜单揭晓及颁奖(4月18日)。

2013汽车行业“臻选”活动融合了汽车及零部件行业众多方面的内容,无论对于整车厂还是零部件供应商都是一次掌握中国汽车产业市场动态的有力工具,将向政府、行业、媒体揭示中国汽车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规律,将极大的促进和激励相关企业通过对比的方式了解自身差距,从而提升整体技术、管理水平,提高全球竞争力,进而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

地址Add:中国.上海.嘉定区.曹安路5666号四楼 No.5666 Cao’An Road,Jiading Shanghai,China (邮编Zip code:201805)
电话Tel:021-39197890 传真Fax:021-5036 6106 电邮Email:info@gasgoo.com 网址Website:www.gasg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