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马斯克预感美国经济情况不妙 拜登回应:祝他登月之旅好运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6-06 17:45:1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称其对美国的经济形势有一种“超级糟糕的感觉”,但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对马斯克的言论不屑一顾,同时赞扬了其竞争对手扩大电动汽车领域投资的举措。随后,拜登用轻蔑的语气抨击了马斯克,“祝他登月之旅好运”。

6月3日早些时候,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表示,美国5月新增39万个就业岗位,好于预期,而失业率保持在3.6%的低水平。而马斯克在6月2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特斯拉高管,他对美国的经济形势有一种“超级糟糕的感觉”,并希望裁减特斯拉10%的员工。当6月3日被问及此事时,拜登称赞了那些承诺扩大业务和招聘的公司。

拜登回应道,“当埃隆·马斯克在谈论这个的时候,福特正在大幅增加投资。福特正在增加投资扩大电动汽车生产,并在中西部地区新增6,000名工会员工。”他还补充道,“Stellantis也在电动汽车领域进行类似的投资。”他还指出,英特尔计划在俄亥俄州新增2万个工作岗位。最后,拜登表示,“祝马斯克登月之旅好运。”

马斯克预感美国经济情况不妙 拜登回应:祝他登月之旅好运

图片来源:推特

马斯克没有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但在拜登发表上述言论几分钟后,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谢谢总统先生!”并附上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2021年4月发布的声明,在声明中,NASA宣布已选中SpaceX带领下一批美国人登陆月球。

拜登与马斯克的摩擦由来已久,马斯克一直公开批评白宫和拜登本人。今年3月,拜登在国情咨文中称赞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做出的努力,却没有提到特斯拉,马斯克对此大为恼火。“没有人在看国情咨文,”马斯克在给外媒的一封邮件中说道。

上个月,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发布了抨击民主党的推文,并发誓要投票给共和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6/6I70303375C501.shtml

文章标签: 马斯克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