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英飞凌推出两款新产品 适用于汽车领域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0-28 14:27:38

盖世汽车讯 随着电气化和互联性的不断提高,车辆面临更大的网络攻击风险。据外媒报道,10月26日,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新款汽车安全控制器SLI37:一种易于设计且可靠的信任锚,用于保护安全关键型汽车应用,如即将实现5G的eUICC(eCall)技术、V2X通信、汽车访问或SOTA更新。

英飞凌推出两款新产品 适用于汽车领域

(图片来源:英飞凌)

SLI37采用独特而坚固的芯片设计,扩展了温度范围并实现使用寿命长达17年。该控制器具有基准质量,因此故障率非常低,但其最大优势是能够用于多种应用。因此OEM可以专注于单一的认证和设计过程。

英飞凌推出两款新产品 适用于汽车领域

(图片来源:英飞凌)

10月27日,该公司又推出其首款汽车电流传感器:新型XENSIV™ TLE4972。该无芯电流传感器采用英飞凌久经考验的霍尔技术,可精确、稳定地测量电流。凭借其紧凑设计和诊断模式,TLE4972非常适合混合动力和电池驱动车辆中使用的牵引逆变器以及电池主开关等xEV应用。

英飞凌推出两款新产品 适用于汽车领域

(图片来源:英飞凌)

凭借专有的温度和应力补偿,TLE4972提供最先进的传感,且不会受到磁芯引起的负面影响。该传感器采用差分传感结构,无需要核心或屏蔽即可保护传感器免受杂散场影响。该集成的EEPROM(电可擦只读存储器)允许针对不同应用定制传感器,并支持2 kA的测量范围。

为保护系统,此传感器具有两个独立的输出引脚,用于过流检测,且其典型响应时间小于1 µs。客户可以对灵敏度和过流限制进行编程,并使传感器适应系统要求。此外,灵敏度漂移加上温度偏移低于1.6%。

由于磁感应原理,该传感器的功率损耗非常低,因此可以用作多功能冗余解决方案,用于400 V或800 V电池主开关。新传感器采用小型PG-VSON-6封装的紧凑设计,因此很适合做牵引逆变器。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28I70278144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