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Hyzon Motors推出全新车载储氢系统 有望将开发成本降低一半

盖世汽车 Elisha 2021-07-29 10:02:45
核心提示:该车载储氢系统技术有望将整体系统重量减轻43%,并将储能系统的成本减少52%,所需的制造组件数量减少 7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公司Hyzon Motors Inc.宣布,推出全新的车载储氢系统技术,能够减少由Hyzon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商用车的重量和制造成本。

Hyzon Motors推出全新车载储氢系统  有望将开发成本降低一半

(图片来源:Hyzon Motors)

目前,这项技术正在申请专利。该车载储氢系统技术整合轻质复合材料与系统金属框架,基于可以储存5个氢气瓶的单机架控制系统,有望将整体系统重量减轻43%,并将储能系统的成本减少52%,所需的制造组件数量减少75%。

除了减少重量和成本,该储能系统经过配置,还可以容纳不同数量的氢罐。最小版本系统可以容纳5个罐,受益于其模块化设计,可以扩展至7个罐。某单独版本可以容纳10个罐,适用于行驶距离更远的卡车。这两个版本的系统安装在驾驶舱后面。另外,第三种储能系统可以在卡车每一侧安装额外的两个储罐,从而在不减少拖车尺寸的情况下,延长车辆里程。

这项技术的开发始于Hyzon欧洲和Hyzon美国公司之间的跨大西洋合作。该公司计划在其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Rochester)和荷兰格罗宁根(Groningen)的工厂生产这一新系统。这项技术将应用于全球范围的Hyzon车辆上。

这项新技术已安装在欧洲的试点卡车上,预计将从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部署在其所有车辆上。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9I70265727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