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现代完成从软银手中收购波士顿动力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6-22 11:17:46
核心提示:通过收购波士顿动力,现代集团在向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战略转型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21日,现代汽车集团、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与软银集团宣布,在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并完成了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后,现代集团完成了对波士顿动力的收购。波士顿动力在这笔交易中的估值为11亿美元,三方并未披露其他财务细节。交易完成后,现代持有波士顿动力80%的股份,软银通过一家关联公司保留了其余20%的股份。

现代完成从软银手中收购波士顿动力

(图片来源: 波士顿动力)

波士顿动力是敏捷机器人开发领域的领先者,该公司的机器人被全球许多工业企业所使用。先进机器人技术提供了快速增长的机会,它将对社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例如让一些危险的工作变得更安全、更高效。

通过收购波士顿动力,现代集团在向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战略转型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为了推动这一转型,现代集团在未来技术的发展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包括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城市空中交通、智能工厂和机器人。在机器人领域,现代集团旨在开发先进技术,提高人们的生活,并促进安全,从而实现人类的进步。

这笔交易将让现代集团和波士顿动力利用对方在制造、物流、建筑和自动化方面的优势。双方将共同创建一个机器人价值链,包括从机器人部件制造到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各个方面。此外,现代集团还将支持波士顿动力公司继续扩大其产品线和全球销售服务范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2I70260512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