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大众品牌正在考虑推出紧凑型电动皮卡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6-22 10:25:5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正在考虑推出紧凑型电动皮卡。大众美洲公司负责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Duncan Movassaghi表示:“大众品牌的首要任务,是要保持现有(内燃机)车型的竞争力。在这个时候,对相对小众的内燃机紧凑型皮卡进行投资,对我们来说没有意义。随着我们的产品开始向纯电动过渡,电动皮卡一定会成为另一种选择。”

大众品牌正在考虑推出紧凑型电动皮卡

(图片来源:大众)

虽然大众尚未证实一定会推出紧凑型电动皮卡,但是Movassaghi的表态说明,该公司正在考虑此事。在美国尝试销售纯电动卡车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虽然当前这个细分市场上还没有太多车型,但是此类车型预计将会很快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电动汽车初创企业Rivian计划发布一款名为R1T的车型,它很有可能成为美国市场上首款正式开售的电动卡车,但是R1T是一款大型皮卡,且售价较高,因此难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此前,大众美洲公司产品营销和战略高级副总裁Hein Schafer曾表示,其MEB平台适合用于轻型皮卡车型。他表示,通过MEB平台,“我们有可能推出一些小型和中型皮卡,或者是一些更大的车型。利用纯电动平台推出大型皮卡并不是一个神话。如果我们可以在纯电动平台上生产大型SUV,那么生产大型皮卡也是有可能的”。

Autotrader的执行分析师Michelle Krebs表示,大众的紧凑型皮卡在美国市场上可能会“做得不错。对大众来说,在未来推出小型电动皮卡是有意义的做法。我们通过调查得知,人们对电动皮卡有一定的兴趣,小型纯电动皮卡有可能会受到欢迎,特别是受到加州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乘用车电气化市场与技术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2I70260490C501.shtml

文章标签: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