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福特将于5月19日发布电动版F-150 命名为Lightning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5-11 08:27:03
核心提示:福特计划在当地时间5月19日晚9:30正式发布新车,发布会将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全球总部举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给即将发布的纯电版F-150皮卡命名为Lightning(闪电),20世纪90年代到21世纪初,该公司的街头性能卡车曾使用过这个名称。

福特将于5月19日发布电动版F-150 命名为Lightning

(图片来源:CNBC)

福特在5月10日公布了这个名称,并计划在当地时间5月19日晚9:30正式发布新车。发布会将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的全球总部举行。该公司还透露,本次发布会将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直播,另外纽约时代广场和拉斯维加斯大道等18个备受瞩目的公共空间也将实时转播发布会。

未来几年中,纯电动皮卡预计将成为车企的重要增长领域。福特承诺,其电动皮卡将是一款真正的工作卡车,福特试图以此将其电动皮卡与特斯拉的Cybertruck和GMC Hummer EV等竞品区分开来。

在F-150 Lightning上市之后,它将面对来自GMC、特斯拉、Rivian和Lordstown Motros等公司的竞争。但是除了Lordstown的Endurance皮卡之外,预计其他电动皮卡都并非工作卡车。另外通用也证实将推出一款雪佛兰品牌的电动皮卡,但是该车预计将主要面对传统卡车客户,而不是个人客户。

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在一份新闻稿中对特斯拉和丰田为电动化所做的贡献进行了赞赏。他表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种新的交通工具,它会打破现状,改变游戏的规则。例如Mustang、普锐斯、Model 3,现在轮到了F-150 Lightning。近半个世纪以来美国最受欢迎的车型将迎来数字化和纯电动化。”Farley表示,在停电时,F-150 Lightning可以为用户的家中供电,还能通过OTA进行不断的更新。

福特透露,这款皮卡定于明年春天在密歇根州的罗格电动汽车中心(Rouge Electric Vehicle Center)开始生产,预计将于2022年年中抵达经销商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1I7025395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