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21 SAGW销售沙龙——中国乘用车电气化市场及技术趋势分享

盖世汽车 2021-02-02 15:46:10

1月29日,上汽变速器联合盖世汽车研究院举办的“中国乘用车电气化市场及技术趋势”分享会在SAGW举行。

2021 SAGW销售沙龙——中国乘用车电气化市场及技术趋势分享

此次趋势分享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部门员工的积极参与。上汽变速器总经理陶海龙、总经理助理薛晓东以及技术、项目管理、采购等部门领导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盖世汽车总裁周晓莺带领专业团队与上汽变速器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汽变速器销售部总监朱敏在会上致欢迎辞,盖世汽车研究院总裁周晓莺介绍了盖世汽车的公司概况和业务板块。

2021 SAGW销售沙龙——中国乘用车电气化市场及技术趋势分享

上汽变速器销售部总监朱敏                                                                                  盖世汽车总裁周晓莺

现场,盖世汽车研究院数据总监-卢晏和研究院资深分析师-张志文分别作了《2020-2025年乘用车动力总成市场预测》和《电气化路线探讨与应用分析》主题报告。卢晏基于2020年乘用车动力总成市场分析,报告了2020-2025年多家核心OEM的总成规划以及混动变速器和电桥产品的中长期市场趋势预判。张志文和大家一起回顾了电气化程度不断提高的中国乘用车市场在2020年的具体表现,重点解析了电气化技术路线。

2021 SAGW销售沙龙——中国乘用车电气化市场及技术趋势分享

盖世研究院数据总监卢晏                                                                盖世研究院资深分析师-张志文

主题报告后,现场人员就混动变速器和电桥产品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与分析师进行了交流互动。上汽变速器总经理陶海龙立足于公司的产品发展,就行业现状以及混合动力变速器发展趋势等前瞻性问题与盖世汽车分析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2021 SAGW销售沙龙——中国乘用车电气化市场及技术趋势分享

现场合影

编者按:

目前新能源汽车行业正在快速发展,技术路线也不断地随之升级,作为一家近百年的企业,上汽变速器同样保持着开放学习的态度跟上快速发展的行业趋势。上汽变速器表示本次分享会对公司识别新风险、开发潜在客户、深度挖掘客户价值、提升产品竞争力有很大的意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2I70240949C106.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