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今年WEY将进入欧洲市场 新车摩卡更多信息公布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1-20 20:56:58

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已于1月15日发布,今天WEY又通过线上公布了该车辆的更多信息。新车定位于中型SUV,主打科技和智能,车辆将搭载48V轻混和PHEV插电混动系统,搭9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官方表示,WEY品牌今年将会登陆欧洲市场。

今年WEY将进入欧洲市场 新车摩卡更多信息公布

WEY品牌首席营销官李瑞峰认为,具有“高智商”和“高情商”的“新一代智能汽车”便是最好的答案,而这也是WEY品牌给予智能化时代最好的礼物。在“新一代智能汽车”理念的引领下,WEY品牌不仅将通过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合而为一的“三智融合”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解放双眼双手、解放注意力、解放全部身心”的全方位解放,还将通过云、店、手机端、座舱端、运营端这“一云一店三端”的架构,以及人、车、场深度融合的智能化服务体系,实现新一代智能汽车“比你更懂你、让车服务于人、让智服务于人”的目标。

今年WEY将进入欧洲市场 新车摩卡更多信息公布

面对市场新能源化的趋势,WEY品牌还为用户带来两套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柠檬混动DHT以及48V轻混。这两套动力系统分别通过搭载混动专用发动机、高效9DCT或混动变速器,实现高集成、高效率、高性能三大行业领先技术优势,实现“起步即混动”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五大零焦虑”的用车体验——舒适零焦虑、安全零焦虑、续航零焦虑、充电零焦虑、残值零焦虑,真正做到“鱼与熊掌可兼得”。

今年WEY将进入欧洲市场 新车摩卡更多信息公布

WEY品牌自诞生以来,始终坚持“过度投入、过度研发”的理念,在智能科技领域不断探索、持续突破,特别是长城汽车最先进造车理念和最领先造车技术的加持之下,使得WEY品牌真正具备主导新一轮智能化变革的底气。

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摩卡拥有在智能架构水平、智能驾驶能力、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等维度的“五大行业领先”,其中包括全球首次量产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8155芯片、率先量产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搭载横置9DCT变速箱、电磁主动悬架等。

今年WEY将进入欧洲市场 新车摩卡更多信息公布

摩卡也是WEY品牌首款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搭配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行业首创E-Creep纯电蠕行模式,兼顾经济型和起步平顺性。

今年WEY将进入欧洲市场 新车摩卡更多信息公布

面对人类技术变革的汹涌浪潮,WEY品牌以全新定位“新一代智能汽车”开启智能变革。而面对更加广阔的全球市场,WEY品牌同样将通过整合全球化的研发团队打造更加全球化的产品,并将于今年9月慕尼黑车展开启新征程,以德国为原点、率先进入欧洲等国际高势能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20I70239298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