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威马汽车设计注册5000万元成立,经营范围含整车销售

盖世汽车 付魁 2020-11-30 14:38:45

盖世汽车从企查查获悉,日前,威马汽车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以下简称威马汽车设计),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晨,所属行业为零售业。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汽车零配件、机电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开发,汽车新车销售;汽车旧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二手车经销。

威马汽车设计注册5000万元成立,经营范围含整车销售

图片来源:企查查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威马汽车设计为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威马汽车今年表现出色。数据显示,威马汽车10月份销量为3003辆,同比增长46.1%,环比增长42.5%。资金方面,今年9月份,威马汽车完成D轮融资100亿元人民币,获得了资本的大力支持。企查查显示,威马汽车融资7次,披露的融资总额超200亿元。

威马汽车设计注册5000万元成立,经营范围含整车销售

图片来源:企查查

在今天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2批)以及经商国家税务总局同意的《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七批)的公告中,威马汽车入围《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30I70231690C501.shtml

文章标签: 威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