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下一代宝马3系可能仅在中国上市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1-24 15:04:41
核心提示:路测照证实,宝马纯电动3系新车型采用了燃油版3系的双肾格栅。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将推出一款3系纯电动车型,该款车已处于微调阶段,目前将仅在中国推出。

下一代宝马3系可能仅在中国上市

宝马3系(图片来源:宝马)

据motor.es报道,宝马或将于2021年年初推出i330e,并在明年年底前开始上市销售。该车型搭载的电池净容量为74千瓦时,后轮驱动系统功率达190千瓦

最近流出的路测照也证实,宝马正致力于打造纯电动3系车型,采用了燃油版3系的双肾格栅,设计比i4更加谨慎,但重新设计了后挡板,没有了排气管。

德媒Auto, Motor und Sport(AMS)也认为,纯电宝马3系将搭载后轮驱动,但数据与motor.es报道的稍有不同,德媒表示,该车可能搭载iX3车型中210千瓦的电力驱动,这远低于i4可达390千瓦的双电机水平。AMS推测,该车将搭载70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达440公里,同样低于i4的600公里。

该车型是基于i3轿车设计,据报道,宝马决定对从2013年就开始投产的i3进行电池升级,以持续生产该款车到2024年。那时,该公司将不再使用这个明显是3系电动车的名字。

早在9月,就有关于纯电动版3系的猜测。当时,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称,在当前版本的i3停产后,一款基于3系打造的新i3预计将于2024或2025年推出。该车或是一款3系轿车,但“内部人士并不排除生产3系旅游车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4I70230833C109.shtml

文章标签: 宝马3系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