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tradVision发布全新汽车环绕视图监控技术 支持先进ADAS功能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11-20 07:30: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AI摄像头感知软件开发商StradVision开发了最新汽车环绕视图监控(SVM)技术。汽车OEM可将该公司的软件集成到SVM系统中,用于自动泊车辅助(APA)和自动代客泊车(AVP)。

StradVision发布全新汽车环绕视图监控技术 支持先进ADAS功能

(图片来源:StradVision)

APA可协助驾驶员在空旷的停车场停车,无论有无驾驶员干预。AVP则提供由ADAS控制的完整代客泊车服务,车辆会自动驾驶去寻找停车场,并在驾驶员召唤后自动返回。随着市场对APA和AVP需求的快速增长,StradVision一直在开发新的技术,以更具体和精确地识别停车区域。其SVM技术可以检测各种静态物体,包括柱子、地锁、停车器、道路标志,从而进行路径规划。此外,其SVM技术还集成了其他尖端技术,如视觉同步定位和映射(V-SLAM)、伪激光雷达(Pseudo Lidar)、以及用于精确地图生成、道路轮廓绘制和高度分类的深度估算技术。

StradVision还开发了基于AI的物体识别软件SVNet,即使在恶劣的天气条件或光线差的情况下,也能使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探测并识别其他车辆、车道、行人、动物、自由空间、交通标志和交通灯。

与竞争品相比,得益于其专利深度神经网络驱动软件,SVNet在内存使用和能源消耗方面效率更高,还可以进行定制,而且经过优化后可集成到所有SoC中。此外,SVNet还可以与其他传感器(如激光雷达和雷达)无缝协作,实现环绕视觉。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0I70229687L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