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美国法官推迟向日本引渡戈恩逃跑策划人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0-30 14:46:03
核心提示:美国波士顿地区法官Indira Talwani批准了律师的请求,推迟向日本引渡前美国陆军特战队成员Michael Taylor和其子Peter Taylor。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29日,一名美国联邦法官在最后一刻批准了一项请求,阻止美国政府将前美国陆军特战队成员Michael Taylor和其子Peter Taylor引渡至日本。这两名男子被指控曾帮助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日本等候审判期间潜逃出国。

美国法官推迟向日本引渡戈恩逃跑策划人

卡洛斯·戈恩(图片来源:戈恩LinkedIn)

10月28日,美国国务院通知他们已经批准了来自日本方面的引渡请求。而Talwani评估了泰勒(Taylor)父子对该决定提出质疑的紧急请求,并批准了二人律师的请求,宣布暂缓引渡。

美国国务院作出此决定之前,泰勒父子曾向法庭申请拒绝日本引渡请求,但是最终该申请并未得到法庭的支持。今年5月,泰勒父子被捕。

泰勒父子的两名律师Ty Cobb和Paul Kelly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寻求国务院和白宫重新考虑引渡泰勒父子的决定。他们表示:“如果将这两名美国公民移交给日本,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做法。”二人的律师此前曾表示,泰勒父子不应被引渡到日本,因为在日本刑法中,协助他人“弃保潜逃”并非犯罪行为。美国国务院和白宫均拒绝对此置评。

检察官表示,泰勒父子为戈恩的逃跑行为提供了帮助。2019年12月29日,戈恩藏在木箱中,乘坐私人飞机逃离日本,抵达其童年家乡黎巴嫩,后者与日本之间没有签订引渡条款。检方表示,泰勒父子为戈恩提供了协助并获得了130万美元的报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30I70225097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