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Zoox欲卖身 通用Cruise乘机挖墙角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6-05 18:27:33
核心提示:这边亚马逊收购Zoox还未成行,那边通用Cruise已经偷偷行动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正试图从竞争对手Zoox挖走工程师。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Zoox创立于6年前,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电商巨头亚马逊正在与Zoox洽谈收购事宜,双方还没有达成最终协议。但是Cruise显然已经瞄准了机会。

Zoox欲卖身 通用Cruise乘机挖墙角

(图片来源:Cruise官网)

据路透社报道,Cruise 创始人Kyle Vogt在发给Zoox工程师的邮件中表示,“之所以写这封邮件,是因为你们公司可能即将经历一次重大转型。如果Zoox被收购,您在Zoox所做出的贡献以及相应的回报很难被全部认可,但Cruise愿意认可。”

Cruise证实了该报道。该公司首席公关官Kristine Boyden在邮件中表示,“我们正在全球搜寻最优秀的人才,无论他们现在在哪、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Zoox没有立即针对该报道置评。根据数据公司PitchBook的数据,截至5月12日,Zoox约有1100名员工。加州就业发展局的数据显示,Zoox 4月份解雇了87名员工。

消息人士称,Cruise一直在为其核心技术招聘人才。5月份,为调整公司规模,Cruise裁撤了约140名员工,其中包括位于加州帕萨迪那的工程团队,该团队负责开发激光雷达技术。

6月4日,Cruise还证实,已于4月份收购了德国激光雷达公司Astyx ,该公司雇佣员工60名。此外,两名前Starsky工程师透露,Cruise 还从今年3月份倒闭的自动驾驶卡车公司Starsky雇佣了很多工程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5I7018567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