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大学堂|气象技术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

盖世汽车 盖世大学堂 2020-06-19 11:59:32

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墨迹天气企业服务在气象服务领域能够做到精准预报,产品快速产出,不断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在车联网领域,墨迹天气企业服务想用户所想,从路、车、人三个角度出发,研究气象对这些方面可能产生的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并利用精准的天气信息解决这些问题,从而解决在行车安全、用户体验和运营成本方面存在的问题。更为重要的是,伴随着智能化科技的辅助,气象服务模式将逐渐变被动为主动,主动送出用户可能需要的服务,通过高精度、精细化的气象服务产品,实现对气象灾害风险和对车辆的影响预警,这样可以帮助用户采取相应的措施,最大化降低可能带来的伤害,通过靶向精准的场景服务,有效提升用户体验。

6月22日 周一下午15:00盖世大学堂邀请来自北京墨迹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的总经理王镇“气象技术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为主题,在盖世大学堂直播间进行线上分享与交流,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一起参与吧!

讲师介绍

盖世大学堂|气象技术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

王镇

2007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现任北京墨迹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事事业部总经理。

先后服务于中国华云气象科技集团,浪潮集团,东软集团,对气象软硬件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有独特见解。

课程安排

时间:2020年6月22日周一

下午15:00-15:45

地点:盖世大学堂直播间

流程:

1. 一汽-大众与墨迹天气企业服务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 墨迹天气企业服务“气象技术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主题演讲及Q&A互动

报名方式

盖世大学堂|气象技术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9I70188920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