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底特律车展因新冠病毒疫情取消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30 09:31:51
核心提示:特律车展组织方宣布,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原计划于今年6月举行的车展将取消。

底特律车展因新冠病毒疫情取消

(图片来源:北美国际车展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28日,底特律车展组织方宣布,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原计划于今年6月举行的车展将取消。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将把原本用作车展的场地改造成临时方舱医院。

一年一度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是汽车行业的一个传统活动,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会通过该车展发布新车以及概念车型,吸引成千上万的汽车记者前来进行报道。

下一届底特律车展将于2021年6月举行。这意味着,下一届车展和上一届车展之间,将会相隔将近两年半的时间。此前,底特律车展的举办时间为每年的1月份,但是去年起,其举办时间改成了每年的6月份。

底特律所在的密歇根州遭到了新冠病毒疫情的严重冲击,该州已经报告了4650例确诊病例,并且已经出现了111例死亡病例。3月28日,密歇根州新增确诊病例将近1000人,新增死亡19人。密歇根确诊病例数量在全美排在第三位。

最近几周,汽车制造商们被迫在美国暂停了几乎所有车辆生产工作。随着汽车销量的暴跌,一些汽车制造商或采取激进的成本削减措施,或是向银行申请信贷额度。原本定于今年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此前也宣布将延期至8月举行。纽约车展举办地——曼哈顿的贾维茨会议中心(Javits Conference Center)也将被改造成临时医院。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30I70168247C106.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