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纽约车展因疫情延期到8月举行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11 10:01:46
核心提示:原定于今年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将被推迟到8月28日至9月6日举行,8月26日和27日两天为本次展会的媒体活动日。

纽约车展因疫情延期到8月举行

(图片来源:纽约车展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纽约车展将被推迟到今年8月份举行。在纽约车展宣布延期之前,已经有多个大型集会因疫情而被迫取消。

原定于今年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将被推迟到8月28日至9月6日举行,8月26日和27日两天为本次展会的媒体活动日。

美国纽约市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一直在增加。许多汽车制造商此前都计划利用纽约车展发布新的车型。纽约车展组织方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Greater New York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的总裁Mark Schienberg表示:“我们正采取这个非同寻常的举措(车展延期举行),从而保护与会者、参展商以及所有参与者不受冠状病毒的侵袭。”

在过往几年的展会中,纽约车展吸引了100多万观众,这对纽约市的酒店行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利好事件。一般情况下,纽约车展能够吸引超过5000名记者进行报道。

由于冠状病毒的蔓延,全球其他一些车展活动也都纷纷被取消或者推迟,其中包括北京车展、日内瓦车展以及圣保罗车展。

还有一些汽车制造商因为担心新型冠状病毒,取消了各自定于未来几周举行的媒体活动。就在昨日,凯迪拉克宣布将取消原定于4月2日举行的Lyriq发布会,Lyriq是基于凯迪拉克母公司通用汽车新发布的电动汽车平台的首款电动SUV。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11I70163107C106.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